(美拍)把干枯玫瑰色和紫外光混在一起,诞生出的2018年春夏流行色竟这么美,浪漫又满是少女情调!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1 05:29:06

  我们替你找到了18年流行色里浪漫有气质、还好搭配的色彩——粉紫薰衣草。听上去如梦如幻,还满是少女调调,绝对符合大众口味。

粉紫薰衣草色街拍Look

18年流行色里第一个走进视野的是紫外光,姑娘们面面相觑不知如何驾驭,未免有点太挑人。而前段时间呼声很高的干枯玫瑰色名字就很讨喜,不过略显暗淡不提气色。这次我们替你找到了18年流行色里浪漫有气质、还好搭配的色彩——粉紫薰衣草。听上去如梦如幻,还满是少女调调,绝对符合大众口味。

潘通色卡之粉紫薰衣草色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潘通色卡之粉紫薰衣草色

粉紫薰衣草 (Pink Lavender) 在潘通色卡上的色号是14-3207,是姑娘们无法拒绝的视觉粉嫩派。这个色调像是把干枯玫瑰色和紫外光混在一起诞生出的颜色,一年四季凭借颜值它都可以参与进来。

粉紫薰衣草色范例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把干枯玫瑰色和紫外光混在一起,诞生出的2018年春夏流行色竟这么美,浪漫又满是少女情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