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2018年第一双鞋给你选好了!时髦优雅又好穿的猫跟鞋,让你步履轻盈过春天!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0 20:30:16

  同时具备时髦优雅、好穿不累脚这么多优点的鞋子少之又少,猫跟鞋算是其中之一。鞋跟高度在3-5厘米之间,走起路来就像猫咪一样敏捷灵动。春天第一双就选它!

猫跟鞋街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猫跟鞋街拍Look

春天不仅要给服装“减负”,步履也要轻盈,是时候脱下厚重的长靴和运动鞋啦!同时具备时髦优雅、好穿不累脚这么多优点的鞋子少之又少,猫跟鞋 (Kitten heel shoes) 毫无疑问是让人忍不住想第一个“翻牌”的单品。鞋跟高度在3-5厘米之间,走起路来就像猫咪一样敏捷灵动。

Zara猫跟鞋模特&单品组合图

图片来自WENN/网络

Zara模特&单品组合图

当季流行趋势除了从秀场下手,快时尚里就属Zara汇总得又全又快,而Zara今年的新款几乎全是猫跟鞋!波点、系带等各种款式和细节设计,也是足够眼花缭乱,所以春天第一双不剁手它恐怕不科学。

在《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小黑裙+猫跟鞋的经典造型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在《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小黑裙+猫跟鞋的经典造型

赫本也是猫跟鞋的追捧者。她最经典的形象之一,在《蒂凡尼的早餐》中身穿小黑裙搭配简洁的猫跟鞋,有着致命的优雅吸引力。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2018年第一双鞋给你选好了!时髦优雅又好穿的猫跟鞋,让你步履轻盈过春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