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3月8日-3月14日):十六套适合亚洲人的穿搭,准备好这些不惧怕早晚温差!

来源: 海报网 2018-05-19 10:30:01

  不得不说这几天的温度令人满意,除了北京的雾霾这一点瑕疵之外,温度还是很适宜的。不仅可以抛弃“时尚”的秋裤,编编身边的朋友都穿上了T恤,一进办公室就好像进入了炎热的夏季。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3月8日-3月14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3月8日-3月14日)

不得不说这几天的温度令人满意,除了北京的雾霾这一点瑕疵之外,温度还是很适宜的。不仅可以抛弃“时尚”的秋裤,编编身边的朋友都穿上了T恤,一进办公室就好像进入了炎热的夏季。除了室内的T恤穿搭之外,外套的准备也都清爽了起来,比如牛仔外套,小夹克,衬衣的叠穿等等,不过春天的温度变化总是很大,而且早晚温差也较大,早出晚归的朋友还是要准备一些保暖的外套。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3月8日-3月14日):十六套适合亚洲人的穿搭,准备好这些不惧怕早晚温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