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优雅的一如既往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穿黑色蕾丝出镜拍摄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19 10:02:24

  丹麦名模 Helena Christensen(海莲娜·克莉丝汀森)登上《Harper's Bazaar》杂志哈萨克斯坦版2016年4月号封面,并为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在摄影师 Angelo D’Agostino 的镜头下,海莲娜身着时尚大牌春装出镜,从纪梵希的黑色蕾丝到普拉达的淑女风时装,优雅的一如既往!


(图片来源于优网)

  丹麦名模 Helena Christensen(海莲娜·克莉丝汀森)登上《Harper's BaZAar》杂志哈萨克斯坦版2016年4月号封面,并为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在摄影师 Angelo D’Agostino 的镜头下,海莲娜身着时尚大牌春装出镜,从纪梵希的黑色蕾丝到普拉达的淑女风时装,优雅的一如既往!


(图片来源于优网)

  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是丹麦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模特,范思哲称她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身材。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 (Helena Christensen) 是姜“越老越辣”的类型,她和凯特·莫斯(Kate Moss) 一样,没有让人为之惊艳的脸蛋,但胜在够气质,再加以超凡的衣着品味辅助,让她走到哪里都吸引到无数的目光。最难得是海莲娜·克莉丝汀森 (Helena Christensen) 没有因为年龄的增大,而失去任何个性光芒。

    最新消息:《(美拍)优雅的一如既往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穿黑色蕾丝出镜拍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