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A字裙搭配图片分享 明星教你如何穿衣搭配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18 08:02:22

  想穿A字裙又不知道A字裙怎么搭配更时尚的mm看过来哦,这里小编跟家分享一些A字裙搭配图片,看看明星们如何搭配A字裙,跟着明星一起学穿衣搭配吧,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时尚。

  想穿A字裙又不知道A字裙怎么搭配更时尚的mm看过来哦,这里小编跟家分享一些A字裙搭配图片,夏季服装搭配图片,看看明星们如何搭配A字裙,跟着明星一起学穿衣搭配吧,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时尚。

  A字裙搭配图片一:黑色波点A字裙+白色条纹露脐T恤+短靴

  近日黛安·克鲁格佩戴豹纹边框墨镜,身穿白色条纹露脐T恤,搭配黑色系扣波点A字裙和黑色铆钉机车短筒靴、手提黑色手袋现身街头。A字裙这样搭配起来既很好地藏住了下半身的肉肉,又能修饰身材曲线。

  

  A字裙搭配图片二:印花A字裙+白色短袖T恤+高跟鞋

  刘诗诗身穿白色娃娃领短袖T恤,搭配黑色五角星印花A字裙和香槟色尖头高跟鞋,现身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上海发布会,这一身装扮十分轻松休闲、既大方得体又女人味十足,而且很好地秀出了自己的大长腿。

  

  A字裙搭配图片三:深色牛仔A字裙+印花白衬衫+高跟鞋

  江疏影身穿印花白衬衫,下配牛仔A字裙和高跟鞋参加明星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发布会,这一身look干练、清爽、职业范儿十足,同时印花白衬衣又增添了几分优雅和可爱的气质。

  

  A字裙搭配图片三:浅色牛仔A字裙+露脐毛衣+粗跟凉鞋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她身穿黑色高领露脐毛衣,下配前排扣牛仔A字裙,和黑色一字带环踝粗跟鞋、肩背橘色单肩包、现身街头。这样把A字裙搭配地既显瘦又显高,性感又时尚。

  

  爱美女性网 时装 猜你喜欢的文章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A字裙搭配技巧是什么

  碎花裙配什么鞋子最好看 2016碎花裙搭配方法

  夏季半身裙搭配图片 时尚穿搭学起来

    最新消息:《(美拍)A字裙搭配图片分享 明星教你如何穿衣搭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