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胯宽、大腿粗、腿型不直......这么多恼人的身材问题,竟然靠一件牛仔半裙就能解决!

来源: 海报网 2018-05-15 17:08:17

  牛仔半裙虽然百搭,但不少姑娘并没有一双傲人长腿,穿不好这可能会成为一个坑,暴露身材的更多缺陷。针对不同身材对症下药选择半裙款式才是正解!

牛仔裙街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牛仔裙街拍Look

牛仔半裙虽然百搭,但不少姑娘并没有一双傲人长腿,穿不好这可能会成为一个坑,暴露身材的更多缺陷。针对不同身材对症下药选择半裙款式才是正解,不然你印象中清爽又帅气的牛仔半裙可能就白穿了。找了三个有代表性的星星,来看看不同的裙型能在视觉上为造型加减多少分。

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Chloe Moretz并不在意自己的微胖身材,因为靠牛仔A字短裙就可以扬长避短!她的腿属于腿型直但大腿粗壮的类型,相比左边膨胀浮肿的伞裙,牛仔A字短裙既遮盖住部分大腿又是穿衣比例的加分项。

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Elle Fanning如果不看她的腿部,高颜值配上白皙发光的皮肤也是小仙女本仙了。她身材的劣势主要在于腿不直+小腿粗,这类腿型问题毫无疑问要避免过多暴露小腿。相比左图的短裙,过膝且覆盖部分小腿的牛仔裙成功解决腿型不直的苦恼。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胯宽、大腿粗、腿型不直......这么多恼人的身材问题,竟然靠一件牛仔半裙就能解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