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首映 60岁顾长卫:拍给儿子看

来源: 星娱TV 2018-03-28 09:5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遇见你真好》首映现场

  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前天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顾长卫携手演员蓝盈莹、蒋雯丽等出席。年过六十的顾长卫坦言,拍摄这样一部青春题材的作品,是为了青春期的儿子,“这两年眼看着儿子长到十六七岁,身为长辈心情复杂。常常看着他觉得仿佛看到年轻时候的自己,也希望通过电影,能重新梳理自己青春成长的故事。”

  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顾长卫表示,拍摄这部影片有一种“回望”的感觉,“青春属于所有年龄段的人,不同的只是过去写信或者打座机,现在有了手机,但感受是一样的。电影是关于青春成长的,在真正的爱情萌动之前更早的一种遇见和错过。”

  映后见面会上,冯小刚、宋丹丹、黄晓明也力赞该片。宋丹丹直言影片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初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