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2018专辑态度单曲《极》首发

来源: 星娱TV 2018-03-23 18:46: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8年3月22日,张碧晨2018专辑态度单曲《极》在酷我音乐首发上线。《极》由王子作曲、唐恬作词,用清冷的弦乐和极具态度的歌词,用最冷的唱传达最热的燃。

  有一种爱天差地别,却致命吸引,是极昼和极夜相会;是烈焰撞冰山;是天堂地狱的跟随;是暴露真实的自己;是不谈遗憾谈精彩;是不流于俗套、不规避伤害;是没有花招全盘付出;是不权衡利弊、不计算得失。而这,是专属于张碧晨的“冲突感”,极致付出、极致鲁莽、极致热烈、极致纯粹是张碧晨《极》。

  “在复杂的人心和轻易的爱恨里,我做过最极致的事就是纯粹的爱过你。”音乐源于内心真实态度的表达,她认定的爱,极简单,只在当下,不算盈余,就像爱玫瑰花也一并爱花的刺。来酷我音乐,与张碧晨一起“爱就是爱,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