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 挑战打戏眼受伤

来源: 星娱TV 2018-03-23 09:31: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烈火如歌》海报

  意外受伤

  拍戏只拍半边脸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是一位从懵懂少女一路成长为烈火山庄庄主的独立女性,堪称勇敢独立、敢爱敢恨的侠女形象。因此,武打戏份在所难免,热巴需要不断地练习,甚至受了伤,“烈如歌在剧中主要用的是鞭子,我刚开始练习的时候还不熟练,打到自己的眼睛,拍戏只能拍半边脸。不过我还是非常愿意挑战打戏的。”

  最初官宣演员阵容时,不少书粉就对热巴出演烈如歌一角表示认可。制片人高琛也表示二人性格都很坚强执着,角色与演员得以互通:“热巴从出道至今付出的努力也和如歌在江湖打拼的经历有着相似之处,这也让热巴更能理解如歌的烈,更有共鸣地去感受如歌的成长。”

  而《烈火如歌》拍摄期正值热巴成长蜕变期,与角色一起经历风雨让她印象深刻:“我觉得这部戏自己最大的改变和突破,就是和她有共同成长,现实中的我和烈如歌是共同成长的,这也能让我很快融入到剧情里。”

  解读情感

  生活中会选银雪型

  采访中,热巴分享了与周渝民首次合作的感受,表示刚开始对周渝民的印象是《流星花园》里花泽类安静的感觉:“但我们拍的第一天,他主动跟我讲话,我记得挺多笑点的,我们笑点很一样,在很多话题上都能达成一致。”

  在评价“雪歌”的情感变化时,热巴用“进阶的爱情”来形容:“我觉得她跟银雪(周渝民饰)开始是稍微有点冷淡的那种感觉。热巴更坦言自己非常欣赏银雪对待感情的态度:“虽然他一直在坚持,会保护你,但从来没有强求过,只是说现在此刻陪在你身边就是最好的。”

  在现实生活中,热巴的感情观和烈如歌很相似,表示会选择银雪类型的男生:“我觉得这种人肯去收住自己的感情,肯去等,愿意等,银雪对如歌真心实意去说出爱的时刻并不是很多,反而行动更多一些,跟这种类型的男孩子在一起会比较有安全感。”

  据《北京晨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