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都是真的》月底上映 刘仪伟:大沈阳小沈阳我都喜欢

来源: 星娱TV 2018-03-23 08:21: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陈意涵、吴樾、连凯、罗海琼、李易祥、朱云峰、刘仪伟、顾语涵、李依玲、樊野、张晚意、赵英俊等主演的悬疑动作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以下简称《我说的》)定档3月30日上映。昨日刘仪伟和小沈阳在沈阳宣传该片,两人在接受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时,刘仪伟说他多次来到沈阳,很喜欢沈阳,而他也笑称,自己很喜欢坐在身边的小沈阳,“看完小品《不差钱》我就想和他合作,不过导演们要靠能给的片酬排队,终于轮到我了。”

  新片不只抖语言包袱

  《我说的》讲述小沈阳扮演的夏至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竟然猜中了一桩惊天凶案,惹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自己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小雪都卷入其中,最终引发出一系列荒诞逗趣的故事。身为编剧、导演,刘仪伟表示如今喜剧很难拍,单靠语言梗很难撑起剧情,“所以我在这部电影中,把喜剧和悬疑整合在一起,靠情节的推动产生笑料,而不是单纯地讲段子。”他说,自己为小沈阳设计这个角色看起来不太讨巧,但却是生活中很多人的真实写照,“很多人都喜欢跟人吹牛,吹自己有多少个女朋友,吹公司上市值多少钱,吹孩子多么优秀……听多了我就很疑惑,为什么很多人都靠言过其实博得大家的认同,不能靠真实吗?这也是我把这样的人写进电影的原因。”

  赞沈阳人好玩菜好吃

  刘仪伟说,他曾经多次来过沈阳,特别喜欢沈阳,“沈阳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沈阳人特别好玩、沈阳故宫特别雄伟、杀猪菜特别好吃。”而到了小沈阳的主场,刘仪伟也没少说他的好话,“小沈阳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早在看小品《不差钱》时就想和他合作了。但那个时候大导演排队请他,要靠能给的片酬排队,张艺谋、王家卫排在前面,现在终于轮到我了。”他说,小沈阳演起戏来行云流水,只有演感情戏时有点打怵,“但其实很多大演员,像成龙啊李连杰啊,在这方面也都不行。”对于小沈阳最近也当起导演,刘仪伟又幽默说道,“估计是看了我这样的人都能当导演,他想自己肯定没问题。”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关力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