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合体热聊 佘诗曼黑裙纤瘦个性

来源: 星娱TV 2018-03-20 11:3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镇宇、古天乐、张智霖、袁咏仪、佘诗曼、张达明等人出席“耳东影业大型发布会”,发布会上亦首次发放悬疑剧情片《泄密者》以及黑色喜剧《家和万事惊》预告片。 《家和万事惊》主演之一袁咏仪表示自己很久没有接拍喜剧了,所以心情也十分新鲜,又指剧本是由舞台剧改编,所以演绎上方法会不同。问到她可会想亲自创作剧本?她则表示自己性子急,纵然有许多故事,可是不喜欢写出来。又指自己如果做导演,肯定会在片场大骂演员,所以还是不要为罢。 而身兼编剧和演员的张达明则十分感谢袁咏仪的出演:“所以演员都是看着她演的。”,又指吴镇宇常常改他的剧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