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亮相《水形物语》首映 为爱打call

来源: 星娱TV 2018-03-15 12:1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晚(3月14日),奥斯卡最佳影片、年度最受期待的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受出品方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邀请出席影片首映。夫妻二人高甜出镜,为影片在国内上映合力打call。

  据了解,作为业内的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夫妇的美好爱情,与影片所表达的纯爱主题不谋而合,这也是两人欣然接受邀请为影片宣传的主要原因。首映礼上,谈及观影感受,佟大为直言非常喜欢影片的原创音乐、镜头运用,包括场景搭建、主演表演,并与观众分享了影片中自己最喜欢的一幕水中场景,表达了对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喜爱,称赞其在美学、音乐、镜头等方面的深刻造诣。

  现场,关悦表达了自己对影片主题“相濡以沫”的理解,关悦坦言,“相濡以沫是情侣相爱的一种方式,但其实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水形物语》想和大家传递的就是爱像水一样,可以包容一切,谁都可以被爱,谁都值得被爱”。随后,佟大为又以女主人公脖颈上的疤痕为例补充解读:“两个人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看完电影再去想其中的细节,会发现爱情就是这样,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