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脱皮"逆生长

来源: 星娱TV 2018-03-14 15:16: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镇宇、古天乐扮演父子

  改编自同名话剧的奇幻剧情电影《脱皮爸爸》昨日发布“逆转时光”版海报和预告,正式定档3月23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原版话剧导演司徒慧焯执导,吴镇宇、古天乐领衔主演,春夏、蔡洁、田蕊妮等联袂出演。此前该片曾入围金像奖,吴镇宇凭借“六人合一”的表演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脱皮爸爸》改编自日本作家佃典彦经典同名IP,剧本曾获得日本戏剧界最高荣誉。同名舞台剧在香港上演经久不衰,曾获第21届香港舞台剧7项大奖。昨日曝光的电影“逆转时光”版预告透露了主要情节:吴镇宇饰演的父亲每脱一层皮就可以变得年轻一点,于是他在六天里重新回到了自己60岁、52岁、37岁、28岁、19岁的不同时期;正处在人生困境中的儿子(古天乐饰)也因此参与、了解了父亲的人生,从而找到了生活的方向……

  (余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