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举办中国首映礼

来源: 星娱TV 2018-03-14 13:46: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3月12日,北京,中美合拍科幻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举办中国首映礼,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演员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蓝盈莹、黄恺杰、于小伟和吉丽等出席。图为景甜亮相红毯。

  故事发生在距前作战乱结束10年之后的2035年。随着科技的进步,机甲战士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但外星生物仍对地球蠢蠢欲动,当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进化而来的怪兽更加庞大且智慧,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

  影片将于3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

  □CFP 供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