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谍战剧再起风云 《密查》曝光全阵容海报

来源: 星娱TV 2018-03-13 11:06: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永洲影业传媒、纸兵工作室出品制作的红色谍战大剧《密查》,今日曝光全阵容海报。《密查》由创下豆瓣电视最高评分的《红色》的编剧徐兵担纲总监制,改编自1938年轰动一时的真实历史事件“宣侠父失踪案”。该剧由郑凯、邓莎、于荣光、连奕名、常铖、姜超、龚蓓苾、于晓光等多位实力演员参演,其精心动魄的史情、八方角力的局势以及处于暴风中心化解危机的人物,均有着浓烈的戏剧可看性,本剧也因此在谍战剧市场被寄于厚望,并有望于今年内播出。

  全阵容海报亮相

  改编自历史真实事件

  《密查》改编自马营的小说《密查1938》,这部小说来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剧中主人公武仲明要介入调查的案件正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宣侠父失踪案。宣侠父是黄埔一期学生中的特殊人物,他本是蒋介石的得意门生, 1938年被暗杀于西安。当时适逢国共第二次合作的关键时期,电视剧《密查》的故事也由此展开,再现了这一历史事件复杂、胶着的局势,真相是否能够随着当时八大势力的交锋而水落石出?这使得本剧有着强烈悬疑感,同时由于各派人物身份明暗交错相当复杂,更有着谍战的惊心动魄。

  今日,《密查》对外曝出全新的阵容海报,郑凯、邓莎、于荣光、连奕名、姜超、常铖、亓航、龚蓓苾、于晓光领衔统共19位实力派演员悉数亮相。海报中,男主角武仲明(郑凯 饰)屹立于风暴中心处,与武仲明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各色人物则分列两侧……与他们的身形形成倒影的则是八大势力交汇下1938年的古城西安。这部剧既有着不同阵营派系的对决,也有着查案寻凶的紧张感,更反映了当时迷雾中的西安城复杂多变的历史氛围。

  实力演员荟萃

  群星搅动谍战风云

  “宣侠父”主体事件使《密查》剧情有着充分的胶着与刺激,风暴中心下的诸多人物因此显得形象格外饱满、性格突出,这也是剧作的重要看点之一。《密查》由青年演员郑凯领衔扮演男主角武仲明,武仲明表面上是国民党当局委派协助调查宣侠父“失踪”案的“破反专员”,实则身份却是“中共情工”。在险象环生中寻找真相,作为中心人物饰演者的郑凯不仅展现了他的演技实力,更展露了作为性格演员的个人魅力。

  《密查》中,来自不同阵营、不同性格、不同信仰的人物们纷纷登场,在这个舞台上展开明暗交错的残酷斗争或生死相偕之路,惊涛骇浪连番迭起。本剧邓莎饰演的西安“第一千金”蒋宝珍、连奕名饰演的第十七军军团长胡慕雄、王道扮演的西安行营主任蒋敬文、于荣光饰演的葛寿芝、姜超饰演的青帮老大洪老五、以及军统负责人徐亦觉(常铖 饰)、中统负责人刘天章(亓航 饰)、中共地下情报组织负责人老魏(谢园 饰)、游击队政委黎英(龚蓓苾 饰)等等,个个鲜活而生动。此外还有曲翊宏、李天柱、王仁君、林静、张颂文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参演,可谓群星荟萃,一同搅动谍战风云。

  编剧徐兵任监制

  实力幕后团队保驾护航

  《密查》的总监制是业内大名鼎鼎的编剧徐兵,其代表作有《重案六组》、《红色》、《请你原谅我》等,均为脍炙人口的热播作品。现在稳居黄金档收视冠军的《美好生活》(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主演)也是他的作品。其中由他担任编剧的《红色》,至今仍是豆瓣上获赞最多评分最高的中国电视剧。此次为《密查》保驾护航,也是徐兵继《红色》后,暌违四年再次触碰谍战题材。徐兵表示,相比其他谍战剧,《密查》更苍凉,也更悲壮:“当时的西安古城有着多方势力盘踞:中统、军统、行营、八办、警察局、日特……这些势力明里暗里既合作又相互打压,《密查》讲的就是在表面的和平下,暗流涌动的谍战风云,以及在不同阵营、不同立场的人和人之间,爱和信仰的故事,也还原了战争年代西北谍战多方角力的状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