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确认搭档何润东饰演一代歌后邓丽君

来源: 星娱TV 2018-03-10 10:4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二者确有神似

  兰州晚报讯今年1月初有台湾媒体报道,产后陈妍希将首度饰演一代歌后邓丽君,还透露该剧将在今年3月开机。消息一出,网友对陈妍希饰演邓丽君一事褒贬不一,有认为以陈妍希目前演技无法胜任这个角色,也有认为陈妍希勇气可嘉表示很期待。

  日前,有网友曝出《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的宣传海报,在主演名单中赫然出现陈妍希和何润东的名字。虽然该剧的官方微博并未有任何宣传,但从海报来看,已确认陈妍希搭档何润东饰演一代歌后邓丽君无疑了。 腾讯娱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