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霍尊终极踢馆!节目同步上线竞演音乐

来源: 星娱TV 2018-03-07 18:2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周《歌手》第八期迎来终极踢馆赛,继苏诗丁、KZ谭定安之后,霍尊成为本季最后一位踢馆歌手。若想成功踢馆,本场与下周的综合成绩必须进入前四。霍尊自曝接到通知时的心情是“当时心里一咯噔”。

  此次踢馆,霍尊没有选择在酷狗音乐评论近万的热门单曲《卷珠帘》,也没有选择酷狗热门OST《孤芳不自赏》《梨花落》《伊人如梦》,而是大胆地选择姚贝娜的经典作品《红颜劫》,用他擅长的戏腔,演绎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舞台,实力打响踢馆第一炮。

  面对强劲的踢馆选手霍尊,在线歌手纷纷各出“大招”,严守晋级的“最后一道关卡”。每期都在突破自我的KZ谭定安,这次化身摇滚少女,挑战电影《汽车总动员》的主题曲《Real Gone》。曾凭借《Rolling In The Deep》斩获“酷狗飙升榜”冠军的KZ,已连续唱了《你不知道的痛》和《Say Something》两首慢歌了,这次转型“摇滚”少女,是否会带来新突破?

  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歌手霍尊,在线歌手都在严阵以待,唯独上期凭借《天堂》斩获全场第二的腾格尔表示遇到了“选歌荒”。腾格尔:“对于我的风格来说,可以选择的歌曲空间特别少。如果全部唱老歌也不太合适,可现在选新歌的话我就得重新学,这样准备时间太短了。”被酷狗网友评价为“无法超越的《天堂》原唱”的腾格尔,本周能继续带来令人震撼的音乐吗?

  官方指定合作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将随节目上线《歌手》无损原声音乐。本期霍尊闪耀登场,Jessie J却因病遗憾退出一期,冠军大热不在,谁将成为本期的冠军,霍尊又能否成功踢馆?3月9日20:00,锁定酷狗听《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