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与瑛太上演"乒乓情人梦"

来源: 星娱TV 2018-03-07 15:01: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先睹为快

  羊城晚报记者 何晶

  春天来了总犯困?Gakki新垣结衣来给你提神啦!由新垣结衣、瑛太、广末凉子、苍井优主演的运动题材励志片《恋爱回旋》将于3月9日上映。近日,该片在广州提前点映,新垣结衣在片中丢掉了偶像包袱,搞笑的表演屡屡引发观众爆笑,而她和瑛太演绎的爱情故事甜蜜而浪漫,让人看完好想谈恋爱。值得一提的是,新垣结衣此前还凭借这部电影当上了日本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

  热血:

  失意者组队重燃斗志

  《恋爱回旋》的香港译名为《乒乓情人梦》,讲述由乒乓球比赛引出的一段恋情。多满子(新垣结衣饰)从小被作为前乒乓球运动员的妈妈逼迫打球,妈妈去世后,多满子结束了这噩梦般的生活,过上自己喜欢的平凡日子。大学毕业后,她在公司遇到了乒乓球男神江岛,两人很快发展成恋人。但好景不长,多满子在江岛生日当天发现他劈腿……对此,有观众调侃说:“和张震在电影里总是没人爱一样,Gakki总是被人甩,这大概是中日两国影视作品的两大未解之谜。”

  多满子在伤心之余辞掉了工作回到老家,发现妈妈当年经营得非常红火的花儿乒乓球俱乐部只剩下5名会员,其中包括吉冈弥生(广末凉子饰)和退役拳击手萩原久(瑛太饰)。萩原久也是生活的失意者,和妻子离婚后每天在建筑工地做苦力。他来俱乐部的原因,只是为了能陪女儿打一场乒乓球。这群聚集在花儿乒乓俱乐部的球友们,出于不同目的决定参加日本乒乓球大赛,多满子和萩原久组成男女混双,他们因为球赛而重燃斗志……

  暖心:

  甜蜜爱情戳中少女心

  除了打乒乓球,爱情戏也是片中的主线。原本多满子只是为了打败江岛而参加比赛,但在训练的过程中,她逐渐发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新垣结衣和瑛太细腻演绎了两人从相杀到相爱的转变过程,特别是瑛太突如其来的亲吻、温柔的“摸头杀”,分分钟戳中观众的少女心。

  片中配角们的表现也令人惊喜。每次训练完,队友们都会一起到一家餐厅吃麻婆豆腐。苍井优饰演的“服务员”非常有喜感,她扎着春丽头,端菜上桌的动作相当粗鲁,全程大嗓门。原来,她是来自中国的前乒乓球运动员,和丈夫一起到日本开饭店。后来,她还给队员们当起了陪练,苍井优端起教练的架子也非常有喜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