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普拉斯的魔女》主题曲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8-03-06 14:0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共同出演的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主题曲公开,确定为艾伦·沃克的知名单曲《Faded》。同时,Youtube上也公开了播放着主题曲的特别情报视频。

  《拉普拉斯的魔女》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由三池崇史进行电影制作。故事讲述了主人公追踪在遥远偏僻的地方发生的两起因硫化氢离奇死亡的命案。调查事件的地球化学专家青江修介由樱井饰演,能够预测到自然现象的女主角羽原元华由广濑铃饰演,知道事件真相但失踪的青年甘粕谦人由福士苍汰饰演。

  沃克是以挪威为中心发展的20岁音乐制作人,他创作的《Faded》在2017年获得了堪称为英国格莱美奖的全英音乐奖中的最佳单曲专辑奖提名。

  《拉普拉斯的魔女》将于5月4日在日本东宝系电影院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