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闺蜜2》演绎最强闺蜜 承包影片笑点与泪点

来源: 星娱TV 2018-03-06 11:4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黄真真执导,张钧甯携手陈意涵、薛凯琪主演的电影《闺蜜2》正在全国热映中。《闺蜜2》首映当日便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榜,极具话题性的闺蜜题材更是引发无数网友讨论,张钧甯作为新加入闺蜜团的成员出彩的表演更是吸睛无数。

张钧甯《闺蜜2》实力演绎最强闺蜜

  《闺蜜2》延续了第一部的闺蜜情,增加了喜剧、冒险、一见钟情等更具看点的元素,姐妹三人展开了一段“史上最疯狂”的婚前之旅。片中嘉岚(张钧甯饰)与希汶(陈意涵饰)是从小一起长大,无话不说的好闺蜜,此次特意从国外飞回参加这场单身旅行。而她与Kimmy(薛凯琪饰)从小到大就是“对头”,比成绩、拼美貌,关系可谓是水火不容,火药味十足的关系制造了不少精彩看点。

  相比第一部,《闺蜜2》的场面和动作戏实现了全面升级,三人在party狂欢宿醉后,因闯祸被黑帮追杀,经历了惊心动魄的飞车追逐、游艇极速、空中飞人等,过程中嘉岚展现的各种神技能帮助姐妹脱困,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正是经历了这一系列的患难之后,嘉岚和kimmy从“死对头”变成“真闺蜜”,三人携手共度难关。

  张钧甯虽然是后加入“闺蜜团”的成员,但是整部电影看下来竟也毫无违和感。也许是因为生活中张钧甯与二人的姐妹情作为基础,在采访中她曾说过,“活在当下,珍惜和闺蜜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事情。”拍戏时,三人每天有聊不完的话题,还经常互开玩笑,有时又会突然安静下来,围坐在一起打坐。这样动人的姐妹情让网友直呼“羡慕”。

张钧甯承包影片笑点与泪点

  《闺蜜2》作为一部喜剧,张钧甯突破的表演为影片增添不少亮点,嘉岚可以说是片中最为立体的一个人物,承包了全片的泪点与笑点。无论是开场时的闪亮登场,还是落地越南后的惊艳亮相,抑或是与泰森上演的那段一间钟情的异国恋,她突破性的表演无一不让观众记忆深刻。不少观众直呼:“被张钧甯的美貌所折服。”“就是冲着张钧甯来看这片中的。”

  影片中,张钧甯精准的拿捏住角色的性格,将这个表面看上去浮夸的,内心却隐藏着很多秘密与伤痛的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片中最大的一个泪点就是嘉岚与kimmy厕所的那段谈话,两人虽身隔一道门但是心确是靠在一起的,敞开心扉吐露真言,再也没有半点隐瞒。张钧甯将嘉岚情感前后期的切换转变的十分流畅,层层递进的变化,让观众能深刻的感受到嘉岚内心的无助。她与拳王泰森那场还原韩剧中经典场景更是点燃全场笑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