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李东健联手出演新剧《Sketch》 新晋奶爸互飙演技看点多(图)

来源: 星娱TV 2018-03-06 11:3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原标题:Rain李东健出演新剧《Sketch》 新晋奶爸互飙演技

  JTBC电视台6日称,Rain和李东健将出演该台新剧《Sketch》,这是二人继2003年出演KBS2电视剧《尚道上学去》后,时隔15年的再度合作。

  《Sketch》是Rain去年1月与金泰熙结婚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是一部刑侦题材剧,Rain在剧中饰演王牌刑警江东秀(音),李东健饰演特种兵金道镇(音)。凑巧的是,Rain与李东健结婚生女的前后时间差不多,两位新晋奶爸的合作为该剧增添看点。

  《Sketch》由电视剧《天空之城》、《宥娜的街》导演林泰佑执导,剧本由《王的记事簿》编剧姜贤成撰写,将接档《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