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往事》热播 罗漩左小青不打不相识

来源: 星娱TV 2018-03-05 17:41: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导演崔亮执导,演员左小青、刘以豪、张书豪等主演的热血年代剧《台湾往事》正在火热播出。青年演员罗漩饰演的何教员与左小青不打不相识,将一个外表冰冷但内心炙热的革命女子拿捏得恰到好处。

  据悉,《台湾往事》主要讲述了在日据时期的中国台湾,三位青年林清文(刘以豪饰)、周绍祯(张书豪饰)、庄是耕(侯彦西饰)为时局所迫离开台湾前往大陆,为了心中的理想并肩战斗的励志故事。当林清文遇到由左小青饰演的陆敏英领导的娘子军时,青年演员罗漩饰演的何教员则是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有知识有文化,她外表冰冷个性寡淡,虽然身处在娘子军中,却显得格格不入,就连左小青饰演的队长都觉得何教员在骨子里是看不起娘子军的。

  但是伴随着剧集的发展,左小青和罗漩也是不打不相识。经历过重重波折,何教员竟然主动和陆敏英提出要加入游击队,并且,坦诚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就是“她只是觉得如果游击队可以多学点文化知识,多遵守点部队纪律,就可以更加有效的打日本人”,而且她觉得“女性除了结婚生子,一定还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了革命路途上的挚友。

  对于何教员这个角色,罗漩表示和自己本人差距还是很大的,因为自己私下还是很爱笑,笑点比较低的人,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就要努力克制住自己,除此之外,罗漩也不忘卖个关子,就是何教员后续还会有大量让大家震惊的事情发生,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台湾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