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87班30年再聚首 李洪涛感谢师友

来源: 星娱TV 2018-03-05 16:16: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日,演员李洪涛发文表示感谢恩师,感恩同学,并附上一组同学们的今昔合照引起网友热议。据了解李洪涛此次发文是因为中戏表演系87班近期举办了30周年“再三遇见你”主题班会。

  中戏表演系87班的“再三遇见你”主题班会,李洪涛穿一套帅气黑色休闲服参加,笑容满面的与班级老师、同学相谈甚欢。据了解,本次主题班会,徐帆、江珊、何冰、胡军、陈小艺、李洪涛等87班全体同学悉数参加,87班的恩师们也与学生欢聚一堂。李洪涛与陈小艺在媒体群访环节也爆料出当年的许多趣事,30年同学聚会让大家在欣喜之余感慨万千。

  李洪涛发文表示感谢恩师引领梦想,感恩87班的同学相互支持。据了解,李洪涛进入演艺行业二十余年,演绎的优秀作品如《大宅门》、《马向阳下乡记》、《悬崖》、《白鹿原》等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好评如潮,也曾获中国电视飞天奖、第八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男配角奖等多个有分量的大奖,再证其戏骨实力。在近期播出的《谈判官》和《美好生活》中也有李洪涛的实力演绎,精湛的演技让他在诠释每个角色时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风采,成为亮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