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石头王雨甜演技获认可 戏外反差萌圈粉

来源: 星娱TV 2018-03-02 14:3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春节贺岁档一部荷尔蒙爆棚的电影《红海行动》实现了口碑与票房双逆袭,目前票房累计超24亿,蛟龙小队的铁血硬汉风让“中国海军风”燃爆影院,也让许多人记住了饰演张天德的王雨甜,被他剧里剧外的性格圈粉。

  模特出身的王雨甜在电影中展现了令人惊喜的演技,饰演一个外表硬汉内心却柔软的机枪手张天德(石头)。他和佟莉的感情线隐秘而深沉承包了剧中最大的催泪弹,一颗一开始就埋下伏笔的糖果成为两人情感爆发的导火线。当石头被敌人的子弹打穿喉咙,鲜血喷薄而出的时候,那个说自己“吃了糖就不疼了”的硬汉顽强战斗到最后一刻。却在临死之前,面对佟莉喊出了第一声“疼”。这段王雨甜和蒋璐霞互飙演技的戏份堪称《红海行动》最虐一幕,王雨甜用自己的演技赋予了中国军人新的生命力:有温度有灵魂的国家英雄。

  电影中的石头刚柔并济,现实中的王雨甜因为反差萌持续圈粉。不少网友在知道他真实姓名后一脸惊讶:“这么硬的一个汉,名字竟然有点萌。”1987年出生的王雨甜是一名模特兼健身教练,八块腹肌一身腱子肉是名副其实的脱衣有肉,穿衣显瘦。作为健身教练,他也是别人家的教练,竟然鼓励大家“三分减七分吃”,只想说这样的健身教练也给我来一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