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刘烨雷佳音对照一下 看看你是不是《老男孩》

来源: 星娱TV 2018-03-02 07:46: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老男孩》

  剧照

  “我俩差不多,半斤八两,他因为五官,特别显头大。我眼睛大,所以看上去比例很好。”

  说这话的是刘烨,被他“黑”的人,则是最近很火的雷佳音。

  让演艺圈这两位“巨头”聚在一块儿的剧,叫《老男孩》,说的是那些外表成熟内心却爱玩爱自由的男人群体——是不是感觉跟刘烨和雷佳音还挺像?

  昨天,将于3月4日起在湖南卫视、爱奇艺播出的电视剧《老男孩》,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刘烨、林依晨、胡先煦、李建义等亮相。虽然没到现场,但雷佳音的存在感仍然超级强。

  对于“刘烨和雷佳音到底谁头大”的问题,刘烨说两人比过头围,应该差不多,但头大的方式却不一样。

  剧中甜虐

  老男孩刘烨“拒绝长大”

  都市情感剧《老男孩》的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终极预告:吴争(刘烨饰)的不羁生活被澳洲相识的林小欧(林依晨饰)和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胡先煦饰)彻底改变。青春期的儿子和不靠谱的老爸之间爆发了强烈的化学反应,让老男孩刘烨告别无牵无挂的独身生活,而他也逐渐懂得责任的意义,完成了“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的转变。

  发布会现场,林依晨评论自己眼中的刘烨“相当有趣”,在拍戏中,充当了“气氛调节剂”。说罢,两人相视一笑,非常默契。

  《琅琊榜2》中的小皇帝胡先煦大爆料,透露剧中和父亲刘烨背着“小欧”林依晨打“父子游击战”,还有一段老师与家长之间的甜蜜“会晤”。

  而此前公开的“酷爱版”预告片中,刘烨因一段东北味十足的台湾腔模仿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昨天在发布会现场神还原了——为了让佯装愤怒的林依晨消气,刘烨现场学起台湾腔,撒娇道:“好了啦!人家知道错了啦!人家不知道怎么做的啦!讨厌啦!”结果,最后那一推,却因力气太大,险些让娇小的林依晨摔一跤。

  林依晨也送给刘烨一个飞机模型的礼物,“烨哥在剧中送了小欧一把钥匙,现场我就送烨哥一个飞机,代表一个不老男孩自由放飞的心。”

  编剧高蓉蓉说,剧中的“中国式老男孩”生理虽然成熟,但内心依旧纯真,所以这部剧展现的是老男孩在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所带来的考验,一步步拾回情感的过程。

  同是“大头”

  相“黑”何太急

  除了甜虐交加的爱情,剧中的老男孩一路成长,也一直有兄弟相伴。

  史非(雷佳音饰)在刘烨父子摩擦频频时,挺身而出当“代理老爸”,却又幽默道出铁哥们的相处模式——“上一秒歃血为盟,下一秒割袍断义”。

  最近因《和平饭店》饰演王大顶又火了一把的雷佳音,可以算是承包了全剧的好笑对白,随便拎一段他和林依晨的对手戏,大家来感受下(请配合雷佳音的面部小表情):

  ——林依晨:“有没有立刻减龄15岁?”

  ——雷佳音:“何止15岁,直接回到幼儿园!”

  ——林依晨:“你们大叔都这样吗?!”

  ——雷佳音:“怎么就大叔了呢!我们不要太年轻好不好!”

  ——雷佳音:“你看我条件多优秀,房子在那儿呢没有女主人,车跑两千公里了,副驾驶没人,我替那帮女的着急!”

  雷佳音虽然人不在现场,但存在感超强。因为他和刘烨是圈内知名的“大头”,媒体就开玩笑问,他们俩谁头大。

  没想到,刘烨还真的比过,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两人的不同:“我俩的头应该差不多大,但是头大的地方不一样。我的后脑勺有点瘪,他那个头是不成比例的有点塌。所以说,我俩戴帽子都戴不到一块儿去。”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刘烨还发微博调侃说雷佳音不在,“现场显得我最高。”

  雷佳音也转发了微博,傲娇晒出两人合影说:“我们不光有头,还有腿。”

  看看,这戏里戏外,这两人还都是名副其实的“老男孩”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