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卢庚戌大方晒儿子正面照 还公布宝宝名字

来源: 星娱TV 2018-02-13 08:36: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卢庚戌和妻子

  11日晚,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晒出二胎儿子正面照,透露其姓名:卢卡夫,他还询问网友对于宝宝名字的意见。照片中,小宝宝笑眼弯弯,十分可爱。

卢庚戌晒儿子

  网友纷纷对宝宝的名字说出自己的看法,“这名字很国际范儿”、“很有艺术感”,也有网友提出了新的名字“卢卡斯”、“卢戊戌怎么样”、“卢戊戌怎么样”。

  38岁的卢庚戌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是创作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的主唱,民谣才子。2017年12月11日,卢庚戌二胎儿子出生,体重8斤8两8。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