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双儿"陈少霞20年容貌未改 穿皮草皮肤红润贵妇范儿足

来源: 星娱TV 2018-02-11 07:5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的香港女星陈少霞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只见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皮草,贵妇范儿十足,已经42岁的陈少霞眼眸清亮,雪肌粉唇,面色红润,跟20年前并无太大变化。陈少霞还在吕颂贤版《笑傲江湖》中饰演岳灵珊,吴启华黎姿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文:vhah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