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重温经典《岁月留声机》唱出青春无悔

来源: 星娱TV 2018-02-09 14:3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春节是举国欢庆、阖家团聚的时刻,更是大家追忆过去、升腾情感的时分。《2018年辽视春晚》,辽台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新时代·合家欢”为主题,打造一台欢笑与情怀并重的春节晚会。

  在今年的辽视春晚上,将推出歌曲串烧《岁月留声机》的升级版!陈明、陈少华、李进、甘苹、姜育恒五位时代歌手将温暖发声,再唱经典老歌,凭借走心的情感,唤起几代人的青葱回忆。

  五大时代歌手齐聚辽视 重温70、80、90三代人回忆

  今年登上《辽视春晚》的五位时代歌手,是70、80两代人的美好回忆。歌手陈明,富有磁性的中音,曾凭借接连推出的《相信你总会被我感动》、《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天使飞进你梦里》、《仙乐飘飘》四张专辑,被誉为“南国歌后”。

  歌手李进,曾获中国流行乐坛十年成就奖。他的成名曲《你在他乡还好吗》,曾享誉大江南北,引爆华语流行乐坛民谣风;歌手甘苹曾演唱过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从《大哥你好吗》到《一个真实的故事》,再到《三个和尚》、《潮湿的心》等,她的歌声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酒歌王子”陈少华,曾演唱过《九月九的洒》、《九九女儿红》、《北京情人》等经典歌曲,火遍神州大地。“忧郁王子”姜育恒,从《再回首》、《驿动的心》到《梅花三弄》、《地图》,他深具磁性的演唱,开启了流行歌坛情歌新类型。

  辽视春晚开启“卡拉OK”式合家欢 打造升级版《岁月留声机》

  去年的《辽视春晚》,节目《岁月留声机》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很多观众表示:这几首老歌,勾起了祖辈、父辈以及自己三代人的回忆,每一首歌我们都能齐声合唱,这种感觉特别温暖。今年,辽台将温暖延续,邀请了陈明、陈少华、李进、甘苹、姜育恒五位时代歌手,分别带来《快乐老家》、《九月九的酒》、《你在他乡还好吗》、《大哥你好吗》、《再回首》五首经典老歌。

  同时,今年升级版的《岁月留声机》将更加突出“合家欢”的概念,让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歌声中感受鎏金岁月、幸福生活。相信这些歌声和经典曲目,必将开启一家人的“KTV嗨唱”模式,打造名副其实的春节合家欢!

  除去五位时代歌手的经典曲目,今年的《辽视春晚》还将请到谭咏麟、那英、陈思诚、薛之谦、霍尊等明星温情献唱,追忆经典。2月14日19:30,《2018辽视春晚》温情相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