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机智解救黄小蕾 宋小宝常远串"狗屎"

来源: 星娱TV 2018-02-09 10:3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周日(2月11日)晚20:30,四川卫视《穿越吧》张国立、宋小宝、黄小蕾等人集体穿越回两千多年前的成都,还原一代功勋李冰治理都江堰的过程。都江堰水利工程构思巧妙,匠心独运,灌溉沃土,使得成都从水旱频繁的灾难之地成为城富民足的“天府之国”。然而在建造过程中,都江堰却遭遇当地富绅华阳侯的“阻挠”,除此之外穿越成员还将面临大自然的重重考验……

  穿越成员被分作“民夫组”和“郡卫组”两组。民夫组宋小宝、常远刚进城就被人拉去当“苦役”,烧柴、做饭被整“惨”。宋小宝点燃柴火把厨房搞得“乌烟瘴气”,一张“黑”脸引得众人嘲笑,最后不得不在户外另起炉灶。郡卫组冯雷、黄小蕾等人凿石试验开山方法,一顿乱凿,“开山凿石”成“愚公凿石”。

  面对水旱灾难,华阳侯认为要祭祀江神才能解决。于是请来巫师,大摆祭坛,巫师称要用“活人祭祀”才能平息江神之怒。正当黄小蕾沾沾自喜于“童男童女献祭大法”时,巫师选中了黄小蕾,命令神头将其沉塘,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就在黄小蕾将要沉塘之际,李冰(张国立饰)站出来反驳巫师,三言两语竟“救”了黄小蕾一命。李冰到底说了什么?竟让冥顽不灵、封建迷信的巫师同意不再“活人祭祀”?

  此外还有本期精彩看点:宋小宝串狗屎,调戏节目摄像老师;冯雷、黄小蕾被戴“狗屎”串, 臭晕全场;宋小宝劈竹条,做竹笼,手脚麻利惊呆众人;冯雷、黄小蕾做杩槎,意见不和生分歧,双“雷(蕾)”对决,抢占话语权。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0:30四川卫视《穿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