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大热门伟易博娱乐《水形物语》为何抢眼!

来源: 星娱TV 2018-02-07 17:46:25

  奥斯卡金像奖是世界著名电影奖项,世界各地都有许多电影工作者们把奥斯卡金像奖当成了自己的终身奋斗目标。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1月23日早晨在美国洛杉矶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揭晓。金像奖的完整提名名单已经正式公布,高口碑电影《水形物语》获得了13项提名领跑全场。

   

 

  作为2017年一部拯救“异形”的力作之一,《水形物语》很注重在表演上的斟酌和细节上的把控。伟易博娱乐vebets.net高口碑电影水形物语这是一部超尘脱俗的童话故事,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出品的奇幻剧情片,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道格·琼斯联合主演,故事背景是在1963年冷战时期的美国。在隐蔽的高安全政府实验室里,孤独的伊利莎陷入了沉默和孤立的生活中。

  

 

  埃莉莎和她的同事塞尔达发现了一个秘密实验,她的生活从此改变了。整部片子没有完全沉浸在幻想世界中,相比炫丽的特效,它更让人具有真实感。这种力道上的把控让片子奇幻色彩与现实纠葛兼具,是部难得的值得细细深研的作品。

  《水形物语》的领跑,其实并不意外。这部影片已经拿奖到手软,包括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摄影,第23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配乐,第75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配乐等。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和他执导的《水形物语》也获得了高度的赞誉——让人激动不已。伟易博娱乐veb38.com高口碑电影水形物语该片自去年8月首映以来表现抢眼,先将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收入囊中,又在好莱坞颁奖季中斩获颇丰。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