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重启“攻略系列” 梁朝伟唐嫣杜鹃拔枪相向

来源: 星娱TV 2018-02-07 09:2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主演的动作时尚电影《欧洲攻略》于2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攻略系列”电影的正式重启。

梁朝伟唐嫣杜鹃T台亮相吴亦凡死守神秘任务

  《欧洲攻略》作为攻略系列的第三部,在保留经典内核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新鲜血液。

  发布会当天,导演马楚成携三位主演梁朝伟、唐嫣、杜鹃集体亮相,三位主演特工范儿十足,T台亮相,更是带来了一场颜值爆表的视觉盛宴。

  在角色介绍环节,身为保全界第一人的梁朝伟称自己是“风趣特工”,虽然没有超能力,但却有很多身怀绝技的手下,唐嫣称自己是“风情特工”,具有一眼看穿人心的能力,杜鹃称自己是“冷艳特工”,同时还是个顶尖黑客。发布会当天,吴亦凡虽然未能到场,但特意准备了一段VCR,视频中吴亦凡表示他受梁先生的指派在外执行一项神秘任务,身为特工的吴亦凡保密意识极强,死守神秘任务不肯透露,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新晋美艳特工拔枪相向

  攻略系列的电影中,除了御用男神梁朝伟,每一部都离不开个性鲜明的女主角。此次攻略重启发布会,唐嫣、杜鹃两位新晋特工与梁朝伟同台出席,自然少不了被问及在片中与梁朝伟的关系。对此,唐嫣称她与梁朝伟是竞争关系,两人一直在争夺保全第一人,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而杜鹃与梁朝伟的关系更加复杂,杜鹃说到“在片中,自己与梁先生是他退我进,我进他退的关系”,“梁先生一直在找我,但我一直不肯见他”。

  发布会互动环节中,梁朝伟,唐嫣,杜鹃上演了“相爱相杀”的一幕,唐嫣与杜鹃拔枪互指,出人意料的是梁朝伟竟同时拔出两把枪,一把指向了唐嫣,另一把指向杜鹃,一时间三人关系成谜,所有谜底还要待电影上映时揭晓。

每个人都有动作戏 倒计时72小时激燃开打

  此次发布会,片方曝光了“双枪特工”版海报及先导预告两款重磅物料,海报中两支手枪一正一反并驾齐驱,梁朝伟和吴亦凡分列在枪柄的两侧,预示着二人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唐嫣再度献上犀利眼神杀,霸气满满,杜鹃则冷艳依旧,四位主演的超高颜值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

  先导预告中,每位主演都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动作戏,发布会现场唐嫣坦言“为了呈现出最好的动作场面,开拍前,每位艺人都进行了大量的动作训练。”

  “攻略重启”版先导预告中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由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四人组成的“高颜值特工天团”正式集结,并开启了“倒计时72小时”,在这72小时中,“高颜值特工天团”激燃开打,令人大呼过瘾。相信,重启之后的《欧洲攻略》将给观众带来一个全面升级的精彩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