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旌林奚终相认

来源: 星娱TV 2018-02-06 10:2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昨晚迎来VIP大结局,网络会员抢先看至第50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至44集。在昨日周播剧场播出的剧情中,萧平旌(刘昊然饰)与林奚(张慧雯饰)终于相认,琅琊山上,平旌对林奚深情表白;而金陵城内局势仍然波涛暗涌,在岳银川(金泽灏饰)的举报下,荀白水(毕彦君饰)坚定了心中对萧元启(吴昊宸饰)通敌叛国的怀疑,然而,就在前去面圣揭发萧元启的路上,荀白水被当街刺杀。

  萧平旌林奚互诉衷情 岳银川举报萧元启

  “山中无岁月”,平旌在琅琊山上为父王和大哥守孝,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年过去,得知林奚将要上山的消息,平旌惊喜不已。守孝期满,他决定向林奚表达自己的心意,想与林奚此生相守、永不分离。一番深情表白之后,林奚感动落泪,拿出银锁说出自己深藏已久的身份,得知林奚就是与自己有婚约的那位姑娘,萧平旌又惊又喜,嗔怪林奚不早早告诉她银锁的事情,两人含笑对视,幸福相拥。

  在上周的剧情中,岳银川救下萧元启通敌叛国案的关键人证佩儿,佩儿苏醒情绪平复后,说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本就觉得东境战事蹊跷的岳银川由此更加确定萧元启暗中通敌叛国,决定向荀白水举报。岳银川说出了早前自己对东海之战的疑虑以及佩儿的证词,荀白水表示自己相信岳银川所言,但没有实际证据,不可轻举妄动,随后派岳银川去工部查看深水船坞的建造图稿。

  荀白水当街遇刺 京城局势瞬息万变

  昨晚剧情最揪心的莫过于萧元启与戚夫人合谋,以刺杀荀白水作为提供造船图纸的交换条件,在荀白水和岳银川约定进宫面圣这天,戚夫人亲手将荀白水当街刺杀。荀白水遇刺,揭发萧元启罪行的进展中断,岳银川没了最大助力,调查萧元启的案件似又回到原点。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荀白水这个人物让许多观众又爱又恨,作为当朝首辅,他对大梁忠心耿耿,但对长林王府则过分忌惮,不断试图打压其势力,甚至因此失了格局。饰演者毕彦君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把荀白水这个角色当做反派来演,他坦言:“我首先要传达的就是他是一个忠君爱国,尽职尽责的内阁首辅”《风起长林》是毕彦君与孔笙导演的第五次合作,彼此间的熟悉也对创造这样一个行走在“灰色地带”的角色有很大帮助。有观众评价荀白水是忠臣而非贤臣,这个角色在毕彦君的诠释下让人爱恨交织,针对长林王府时,他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然而看到他被刺杀身亡,许多观众都有些不舍,尤其是遇刺当日出行前他对飞盏说的那句“早点回来,晚上吃饺子”,直戳人心,“没想到反派死我都能看哭”,有观众如此感叹。

  本周剧情的快速推进,让观众非常过瘾,特别是东湖羽林的狄明将军在最后来信表明已掌握东湖七万人马,使得萧元启谋反大计迈进一大步,京城局势可谓瞬息万变。另一方面,平旌虽在琅琊阁向老阁主坦露以后将远离朝堂,但自己也表示无法全然放下,如何在个人感情与家国大义中取舍,也将是平旌所面临的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