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女友庆祝情人节?马国明:黄心颖比我还忙

来源: 星娱TV 2018-02-05 10:0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2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蔡思贝昨天出席商场活动,二人除了即场献唱。提到之前他与女友黄心颖出去玩大吃大喝被榨干,马国明否认,更称对方也有付帐。

  马明前晚与《降魔的》一众演员出席庆功宴,被拍到喝到脸红的马明否认有喝醉?他笑说:“我没醉,我没那么差的,我被胡鸿钧那么灌,但也没事。(短片中又说你不敢看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不是,我背着电视机,又在吃东西,偶尔有看两眼,但知道心颖做评委。(女友黄心颖漂亮点?)审美观各花入各眼,这个时刻我当然是说思贝漂亮啦。”

  提到有报道指他之前与黄心颖出埠旅游时豪饮豪食被榨干?马国明否认说:“当然不是啦,我成天都说自己穷,身边好多朋友都比我有钱。(和心颖上街是不是你付钱?)不是,都有付帐,我请吃饭,她请看戏。(拍到你去看车,送车给心颖?)当然不是,是回去做定期验车,希望税局和公司不要误会,学阿姐说的,希望公司加人工。”

  台上马国明透露过年时,家人除了会买桃花,踏入年初一当晚会全家一齐吃素,又会买红色内衣,就算不穿都放在衣柜。问到新一年买了红色内衣了吗?马明笑说:“家里有条‘红底’,好像一道符那样摆在衣柜底,如果被虫咬才会扔。”问到如何庆祝情人节?马明表示还不可以收炉,情人节已接了工作,春节后将开拍新剧并再次饰演医生。提早与黄心颖庆祝?他表示不清楚,因为女友都要拍剧,比他还要忙。至于会不会买礼物?他就卖关子说:“这些不要告诉你,要保持神秘。”

  蔡思贝被问到情人节要否开工时,身旁的马明就取笑她:“你好多兵的嘛,听说, 我也是看杂志的,当然不信啦。”她表示还未知道情人节可要开工,希望有工作。追问她与绯闻男友麦秋成,还是最近传出绯闻的余德丞过?她指与麦秋成是好友关系,并表示现在希望专注事业。她又说:“二月重要日子不是14号,6号才是,是我27岁生日。”现年43岁的马明闻言即说:“好年轻呀,我都生得你出来,我都想有这么大女孩。”说到他的女友黄心颖也是二十几岁,他即笑说:“不是看年纪。”马明又提议蔡思贝找个好男人养,说到黄心颖已经找到个好男人养,他就笑着否认。

原标题:如何与女友庆祝情人节?马国明:黄心颖比我还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