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不求多演戏只想演好戏 现在不想做导演或幕后

来源: 星娱TV 2018-02-05 10:01: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信息时报2月5日报道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红海行动》中,海清出演的是战地记者夏楠。虽然不像张译、杜江他们所扮演的“蛟龙突击队”需要接受大量的体能以及战斗技巧训练,但这次出演“战地玫瑰”,海清也没很轻松。她同样远赴北非取景,戏中她要在“战场”行走,戏外她要对抗成群的蚊虫叮咬。她最近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说,这次是因为自己“吹牛”最后误打误撞进了剧组,“我不是说我接这个戏不好,我只是说人不能把话说的太满了!”

  合同还没签就进组

  “蛟龙突击队”是《红海行动》中的军方视角,而海清扮演的夏楠则是平民视角。两条不同视角展开的故事线,可以让观众看到这个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更完整的故事面貌。

  海清说接这个角色完全是意外,“我在飞机上碰到了博纳老板于冬,他说有一部戏在摩洛哥拍,他找女演员找得太辛苦了,因为这个角色是战地记者,要说英文和阿拉伯语,还要找生过孩子的演员,因为角色是妈妈。他当时说刚找到合适的女演员签完合同。我听后就开玩笑说我特别合适,因为我喜欢又演过记者,而且有档期,还不怕苦不怕累,以后有这样的角色要多想着我。”

  于冬当时就说没问题,大家聊完天也就散了。没想到第二天,海清就接到于冬电话,原来他找到的女演员最后又没签下来,他就问海清能不能演。海清说:“我当时就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跟他聊天,有一点骑虎难下的感觉。后来我也检讨我自己。我不是说我接这个戏不好,我只是说人不能把话说的太满了,说什么话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能不能做这个事情。”

  海清最后一听原来导演是林超贤,她连剧本都没看合同都没签就被拉到摩洛哥去拍戏了,“我很喜欢林超贤导演的作品,之前有两次找过我都没合作成,这次不能再错过。最后虽然也确实受了不少苦,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现在在做减法”

  近年来海清的影视作品相比前些年要少一些,不少人在猜已经功成名就的海清是不是在开拓新的事业方向,譬如当导演等幕后工作。海清笑说:“我现在不想做导演、监制或者幕后投资人,可能我这个人真的是比较笨一些。而且摩羯座的我也比较忠诚,依然对表演保持喜欢、好奇的心态,对塑造角色的过程也很迷恋。”

  海清表示,自己一直不算是高产的演员,近年自己更加减产,是因为好剧本凤毛麟角,“剧本特别好的还是少,最近这段时间好的现代戏特别少。古装正剧也不多,都是一些仙侠奇幻的,我觉得自己不太适合,所以也没有特别着急接戏。”

  海清笑说自己不拍戏生活过得更忙,早上送完孩子上学就去健身房锻炼,然后每天看大量的剧本,“戏这个东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我现在这个年纪,基本上在做减法,不求多演戏只想演好戏。我不拍戏的日子也很注重积累,这点非常重要,当碰到一个角色,你是否有这样的经验和有这样的体悟能够把它演绎出来,还是得看平时的积累和沉淀。”

原标题:海清不求多演戏只想演好戏 现在不想做导演或幕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