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杨幂吐槽自拍差?赵又廷:我把圆圆拍很美

来源: 星娱TV 2018-02-02 10:1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于2月2日全国上映。儒雅帅气绅士范儿的赵又廷,这一次在《南极之恋》中,把自己完全“打碎”,演绎了一名没啥文化的土豪,耍帅扮酷跟他没缘,各种“二”到没朋友,还被杨子姗打趣,生活中的赵又廷也是这么二百五。

  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赵又廷笑言私底下会有傻和白痴的一面,以及自己拥有奇怪的幽默感。很快,他就让记者get到了,比如说到自己“妇女之友”的体质时,赵又廷竟然大喇喇的广发“交友贴”,欢迎女明星们找他诉衷情,“男女之间可以是单纯的朋友。”

  早前赵又廷被杨幂吐槽自拍技术可怕,对此,赵又廷回应,没想过要成为自拍的高精尖人才,反正自己能把老婆高圆圆妥妥地拍美,然后,他又补充了句“没什么技术含量,高圆圆随便拍都美”,情话boy的本质又暴露了!

自曝私下傻白痴,拍片苦难不敢和高圆圆提

  电影《南极之恋》讲述一场坠机事故,让婚庆老板吴富春和物理学家荆如意相遇,两个丝毫没有共同语言的男女要在南极腹地无人区生存75天。拍戏中,赵又廷经历各种艰难险阻,皮肤龟裂、各种擦伤、患上雪盲症、遇七级强风,甚至剧组的船曾撞上冰山,“反正每天都差点死在那。”被问及有没有跟老婆高圆圆诉苦,赵又廷直呼压根不敢提!

  搜狐娱乐:《南极之恋》这部电影挺虐的,剧本最吸引你的点的是?

  赵又廷: 形容两个人真挚的情感交流、生死相守的感觉特别好,表演来说挺大挑战,想让自己尝试看看。我也特别喜欢等死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剧本小说,中间有很多留白,没什么戏剧性,没什么台词,就是看着南极大陆的孤寂感,很想自己体会看看。

  搜狐娱乐:你饰演的吴富春是个很二的土豪,跟你以往的银幕形象大相径庭,觉得是挑战吗?

  赵又廷: 我觉得也挺好的,看自己能不能挑战成功,诠释不一样的面貌,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赵又廷。子姗说很多部分我在演自己,私底下的搞笑个性。我想想也确实是。

  搜狐娱乐:她有说你是二百五耶……

  赵又廷: 对,我认可这种说法,私底下会有傻和白痴的行为,幽默感蛮奇怪的。

  搜狐娱乐:当知道剧组真的要远赴南极取景拍摄,有没有被惊吓到,内心有没有打退堂鼓?

  赵又廷: 不会,我特别想去。一般来说我还挺怕死的,但南极对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我觉得那是世界的尽头,有机会去住、拍电影,我觉得是很丰富的精神之旅,很好的体验。拍这个戏除了故事动人之外,吸引我的就是可以去南极。

  搜狐娱乐:电影中你饰演的吴富春要在户外逆风跋涉,在风雪中寻找出路,过程中连续遭遇掉冰窟、遇雪崩等严酷挑战,拍的时候有经历哪些惊喜动魄的瞬间?

  赵又廷: 科考队员带着我们走在一片冰原上,他们会云淡风轻地说,常常会有人在这里走着走着突然没有了,我就想,啊,那我会不会走着走着就没了呢,倒霉的那个人会不会是我啊。

  搜狐娱乐:据说由于替身没有办下去南极的相关证明,所有的危险镜头都是你本人完成的?

  赵又廷: 对,并不因为我英勇过人,因为替身当时来不了,临出发发现这位兄弟护照有一页有点毁损,没办法飞,就变成没有替身演员去往南极大陆。(你有受伤吗?)各种擦伤都有,比较严重的是雪盲症。

  搜狐娱乐:高圆圆有没有很担心啊?

  赵又廷: 很多她都不知道,爸妈也都不知道。我就尽量把大事化小的去说。她之后会去包场看,配音的时候,她有陪我去,她有看到未完成的画面,她蛮喜欢的,所以她蛮期待看待成片。

  搜狐娱乐:这一次为了电影牺牲很大,很多时间镜头里的你都是留着乱乱的头发,胡子拉渣,特别“糙男人”的形象,自己看得还顺眼吗?私底下你是那种很爱打扮的男生吗?

  赵又廷: 不会,让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是谁,特别开心的事情。他们花了好多心思在造型上,可以帮助我去表演。

  不会,如果一个礼拜不用出门,我就不刮胡子。今天又被粉丝吐槽,你怎么又不换衣服啊,我说我换了,我从黑大衣换成羽绒服啦,他们说这个已经看了好几遍了,他们说换件衣服吧,我说不要,哈哈哈,这很舒服,穿舒服就好了嘛。

和杨子姗熟到拍吻戏不刷牙,自认“妇女之友”

  这也是赵又廷与杨子姗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再组CP,五年过去,赵又廷笑说两个人都“老”了,演技老到了。默契亦是更胜从前,赵又廷演起吻戏来直接就开工,以前可是要先掏包刷牙的呢。《南极之恋》中,杨子姗有一场非常唯美的裸背戏,还要用身体去温暖裸身的赵又廷,尴尬与否的问题,赵又廷压根没过脑,他说,杨子姗在他眼中就是男人!

  搜狐娱乐:这是你和杨子姗继《致青春》后再度搭档,这些年过去了,觉得你和她身上都有哪些明显的变化?

  赵又廷: 其实还好。两个人都“老”了一点,演技老到了(笑)。本质本质上没有变化,两个人都是五年前,那时候就有点早熟,子姗跟我一样,单纯怕麻烦,某些层面是比较独立的老灵魂,很早就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很透彻。尽管结婚了,各自在人生有新的阶段,拍了不同的戏,但是在本质上还是同样的人。

  搜狐娱乐:所以现在已经熟到拍吻戏不用刷牙了?

  赵又廷: 我不记得了耶,但是她说有就肯定有。我还是很绅士的,跟女孩子拍吻戏最好还是刷牙,吃大蒜也不可能。

  搜狐娱乐:电影里杨子姗贡献了大尺度的裸背戏,你也是上半身全裸,拍得时候你们有尴尬吗?

  赵又廷: 还真的不会,我们两个不太尴尬,尴尬的是拍完,所有人都涌上来,护着子姗,给她穿衣服,怕她走光,大家都走去她那,就留我一个人,很尴尬,都没人来关心我。

  搜狐娱乐:杨子姗也说从来没把你当成男的,当你是姐妹,但是大家都觉得你很Man,是你哪方面的举动让杨子姗产生了这样的误会?

  赵又廷: 她把我当姐妹,我把她当兄弟,彼此没有当成异性,是很好的知心的朋友。可能我还蛮体贴的,蛮会倾听别人诉说各种心事啊等等,因为这些点,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友。

  搜狐娱乐:所以你是“妇女之友”?

  赵又廷: 应该是。(女明星都爱跟你诉说心事?)我欢迎我欢迎,没有问题,我觉得挺好的,我是觉得男女之间可以是单纯的朋友。

  搜狐娱乐:之前说除了圆圆,别的女明星在你眼里都是男人,那跟他们演出爱情的感觉不会很困难吗?

  赵又廷: 这就是现实和拍戏,平时相处两个人都不带着包袱,不戴着任何面具,但是你在演戏的时候,我就会变成富春,她就是如意,不会再把她当成杨子姗了。

  没刻意撒狗粮,高圆圆随便拍都很美

  如果娱乐圈要评选“虐汪夫妇”,赵又廷与高圆圆无疑成为“排头兵”。他们在机场、超市、大街上,或亲密相依,或互喂冰激凌,或深情拥吻,每一次合体,都是暴风级甜蜜,眉眼里都是爱,令网友们陷入吃狗粮狂欢。对于频繁秀恩爱被拍,赵又廷笑到暗伤,直言求放过,“不是刻意要给大家撒狗粮。”

  搜狐娱乐:经常被拍到和高圆圆同行,甜蜜发糖喂狗粮,你怎么看?

  赵又廷: 就不要再拍我们啦,没什么好拍的,我们俩见面出去买菜,特别正常的事情,也没什么好拍的,也拍不到什么,就放我们一马吧,也不是刻意要给大家撒狗粮,我们已经非常低调。

  搜狐娱乐:大家都说你把生活演成偶像剧,平时你是不是很抓马的人?

  赵又廷: 不会啊,我生活中非常规律和安稳平淡,很开心啊。

  搜狐娱乐:之前你跟杨幂一起参加时尚活动玩自拍挺逗的,杨幂吐槽你自拍技术太可怕,有被大家群嘲直男审美,你拍照的技术最近有没有提高?

  赵又廷: 我去锻炼这个干嘛呀,我可以把这个时间花费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我不爱自拍,真的不拥有这方面技术,以后要自拍,让小幂去拍就好了。

  搜狐娱乐:有被高圆圆吐槽过你的拍照技术吗?

  赵又廷: 不会耶,我不会自拍,但我会拍人,我可以把她拍很美,没有问题。而且说实话,那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拍高圆圆随便拍都美(大笑)。

  搜狐娱乐:最近跟你的好基友林更新一起拍了时尚大片,登上某杂志的情人节刊封面,基情满满,怎么看自己这样的CP体质?

  赵又廷: 大家开心就好了嘛,我们也没有刻意营造什么,跟小新一起拍照工作我都很开心。我们俩上情人节的封面(笑),谢谢大家给我们这个面子。

  搜狐娱乐:网友总结过年,单身狗最烦被问恋情,结了婚的怕被催生,作为明星的你们有这方面的困扰吗?

  赵又廷: 我倒还好,有机会跟家人相处过年,对长时间没有办法陪家人的人来说,会格外珍惜。我怕被媒体问,你们有什么特殊的过年习俗,我想说,不会啊,大家都一样啊,你们吃饺子我们也吃饺子,你们发红包我们也发红包啊,没有太特殊的,没什么可分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