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处女作比较纠结 黄渤导演还没想好片名

来源: 星娱TV 2018-02-01 15:0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假设有一天因为灾难,世界只剩下今天在场你周围的这些人,我们会怎样继续活着?甚至此时连规则、制度都不复存在,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别人也可以。此时金钱还有用吗?权利会以怎样的形式产生?爱情还存在吗?这些可能是你会在电影中看到的。”

  这是黄渤在他自己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发布会上的开场白。

主创在电影体验会上合影

  1月31日,黄渤导演处女作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举办“电影体验会”,全空间沉浸式体验带领大家进入电影设定的世界。伴随体验会还公布了电影的首版概念海报,正式确定影片将进军2018暑期档。作为黄渤导演的第一部电影,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等演员加盟,现场主创们也悉数到场、讲述自身角色,还对末日生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与众不同的是,一部电影的发布会,公布了档期,却没有公布电影的名字,因为黄渤说自己太纠结,所以名字还没想好。

新晋导演黄渤

  近两年都在忙活这一件事

  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黄渤凭借《冰之下》获得最佳男主角,当时电影的导演蔡尚君就透露,黄渤之前为了导演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几乎推掉了所有演员工作,《冰之下》也是在历经等待之后才有机会与黄渤合作。

  1月31日,黄渤面对媒体,说起这些年为筹备自己的电影,确实付出不少。“准备了好多年,也停下来了好多年,所以最近这两年的电影产量比较少,都在忙活这一件事。”

观众在主厅进行沉浸式体验

  从现场透露的讯息来看,电影似乎有些“科幻色彩”。“刚才大家看到很多的画面,但是相信有很多画面你没看到,其实跟我们生活里边是一样的。刚才在序厅等候时,大家应该有看到大屏的新闻,说有一颗彗星将在今年11月份光临地球,那是一则真的新闻,这个真实的故事跟我们虚构的电影情节好像有点关系。假设有一天因为灾难,世界只剩下今天在场你周围的这些人,我们会怎样继续活着?甚至此时连规则、制度都不复存在,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别人也可以。这些可能是你会在我第一次导演的电影中看到的。”黄渤说。

电影体验会现场

  在媒体群访中,有记者问为何选择进军暑期档而不是贺岁档,黄渤表示,从2010年就有了这个剧本,《寻龙诀》之后就一直在做剧本、做筹备,还经历了国内国外的拍摄,”都已经花了好几年的时间,不差这点时间把它做得更精良一些。”

  说到对电影的“拖延症”,黄渤说,“处女座的处女作还是比较纠结,所以说到今天还是没有想出电影名字来。”

电影的概念海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