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琅琊榜2》荀飞盏远离朝堂仍系家国

来源: 星娱TV 2018-02-01 14:51: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由张博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其中,由张博扮演的荀飞盏作为见证者贯穿了整个故事,从长林王府的兴盛到“衰败”,而他也由禁军统领转换成“平民百姓”,网友们对于荀大统领最终的结局也展开了各种猜测。

张博寻访琅琊阁 网友吐槽:别有用心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长林王府被撤除长林编制,萧平旌(刘昊然饰)也离京前往琅琊阁,而荀飞盏对于叔父以及荀皇后也是心灰意冷,并请辞大统领之位。俩年之后,荀飞盏游历至琅琊阁,并提出拜访萧平旌,但其一上山就与蒙浅雪(佟丽娅饰)相谈甚欢,完全忘记萧平旌的存在,“这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单身狗代言人的称号不能丢!”而后,他又与萧平旌坐谈天下,通过军报中的信息推测朝堂局势。无论身在何处,荀飞盏的心中国家最重,网友们对于这样爱国的大统领也是十分喜爱:“想嫁大统领。”

  张博:荀飞盏情感细腻 人物结局走向成谜

  剧中张博饰演的禁军统领荀飞盏从一开始就高能不断,不管是身手矫健的动作戏,还是内心细腻的感情戏,他都表现的游刃有余。而对于角色的把控和理解,他都有着独自的一套方式方法。他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荀飞盏这个人物的情感其实是很细腻的,他对蒙浅雪、叔父,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表达方式。也是很内向的人物。”同时,荀飞盏这个人物的结局,也是引来了各方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更有网友表示:“一直沉浸在大统领要领盒饭的恐惧中。”至于结局究竟如何只能期待后面的精彩内容。

  据悉,张博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大浦东》,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封神》、《谜?途》也将于2018年陆续播出,期待更多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