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红海行动》演舰长 燃动爱国主旋律

来源: 星娱TV 2018-02-01 14:4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张涵予特别出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在北京举办“扬帆起航”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众主要演员亮相现场。在影片中饰演中国军舰舰长高云的张涵予也以戏中舰长的军装打扮帅气亮相。本片故事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改编自也门大撤侨中的真实事件。张涵予与林超贤导演自《湄公河行动》后的再度合作十分引人注目,而这部与《湄公河行动》类似的,以真实事件改编的主旋律商业大片也有望再创当年的“湄公河奇迹”。

  发布会上,张涵予与导演林超贤、博纳影业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一同上台。张涵予表示自己在《红海行动》中饰演中国海军舰长,而舰长在真正的作战期间按规定是不能离开舰艇的,所以自己作为身在舰上的作战指挥,《红海行动》的拍摄过程并未像《湄公河行动》的拍摄过程那样辛苦,但没能真正的走上战场体验枪林弹雨反而让这位硬汉有些心痒和遗憾,因此也更加期待成片中令人惊叹的真实战争场面。发布会中,张涵予在《湄公河行动》中的好搭档彭于晏也特别送来了祝福,还隔空喊话张涵予:“涵予哥,这次不追狗,要追谁呢?”引起场内的一片笑声。

  在采访中,张涵予表示这部《红海行动》最吸引自己的地方之一是能够登上我国自主研发的最新战舰并出海进行拍摄。他也讲述了自己第一次站上战舰,眺望祖国海域时想到的抗日英雄,甲午海战中的致远号管带邓世昌,并表达了自己对他的致敬之情:“当我第一次站上祖国的现代化军舰,真的感慨万千!想对邓世昌说一句,中国强大了,海军强大了,您在天有灵,当倍感欣慰!”由林超贤导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的这部《红海行动》作为又一部将主旋律爱国主义和精彩刺激的动作商业元素完美融合的作品,有望再创《湄公河行动》当时的票房口碑双丰收。

  据悉,《红海行动》定档大年初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