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棘影业《血拳》定档2.2 偶像硬汉与泰国影帝开打

来源: 星娱TV 2018-01-31 14:5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优酷、年轮映画、垂棘影业共同出品的青春热血动作电影《血拳之双龙劫》定档2月2日将与观众见面。作为《血拳》系列的首部曲,该片集结了人气男星关智斌、泰国影帝柏华力·莫高彼斯彻、实力演员李茂,以及青年演员刘静怡、潘艺晨、钟一宪等联袂出演。该片全程泰国制作,将泰国文化和动作电影中的精髓纳入其中,通过全片10余场泰拳热血激斗,呈现出一个普通青年为实现拳王梦想而爆发出的激情力量。

  影片《血拳之双龙劫》由曾凭借《无声火》拿下泰国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彭发监制,导演卢哲颢是其唯一的导演徒弟,曾执导电影《永生之战》、网大《放开那女孩》、《虐杀12小时》等。而该片的动作指导李长海不仅是少林寺俗家弟子,其作为武术指导的作品《超级保镖》更被誉为“二十年最狠动作片”。两位年轻的创作者深知打戏是《血拳》最重要的核心部分,片中十余场大小战斗令人血脉喷张,为求在荧屏上展现出泰拳最凶狠的一面,两位创作者深入泰国大小拳馆实地学习研究,力求从场面、动作设计、到拍摄方式上打造“最狠动作片”。

  泰拳本就以力量与敏捷著称,是一项非常凶狠的格斗技术,利用身体各个部位给对手致命一击。为求影片拳拳到肉的逼真效果,动作戏全程由演员亲自拍摄,为此演员们提前数月进组训练,从肌肉线条到出拳踢腿的力量、速度,极力在霸道身法中释放男性荷尔蒙。在影片中,关智斌饰演青年拳手端木,为了成为泰国拳王,一直在拳场里打比赛积累经验,忽略了对女朋友宝儿(刘静怡饰演)的关怀,还将其牵扯进江湖纷争,和地方头目大遮天一方势力发生了冲突。青春梦想和江湖纷争交结在一起,所有人最终却陷入了终极大反派布下的阴谋之中,而幕后黑手是来自实力演员李茂饰演的大遮天手下阿正。对于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李茂形容是“一种很棒的体验”,他说,“我饰演的阿正其实是一个非常压抑的角色,做了很多见不得光的事情。内心戏非常多,压抑了很多年,总体非常过瘾。和影帝合作激发出很多火花,很有挑战。”

  虽然这部影片的主创团队都是由80,90为主的年轻团队,但是正因如此才更能抓准观众的心理,善与恶的对决,爱情与道义的博弈这些能够年轻观众情感共鸣的元素,被融合在这部泰式动作电影《血拳之双龙劫》里, 相信以这样一支年轻团队完成的作品不仅青春、热血、还将用更多的诚心打动观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