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天天向上》过招汪涵 德云社天天兄弟上演“唇枪舌战”

来源: 星娱TV 2018-01-31 10:1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德云社”当家人郭德纲遇上脱口秀“天天兄弟”扛把子汪涵,中国两大“说话男团”的“队长”相遇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说话男团”唇枪舌战,郭德纲与汪涵二十年后首同台过招“说话之道”,大批金句一展语言的超强魅力。

  本期《天天向上》“语言界”两大高手——汪涵、郭德纲强强相遇,交锋语言的艺术,加之此前因为两人“同龄不同画风”的经典段子,让这场“比拼”显得更加精彩十足,值得期待!节目中,汪涵特意穿上了一身象征着相声演员的标志性长衫服装致敬郭德纲,诚意十足,与郭德纲一相见,东道主汪涵便表达了自己对其的欣赏:“我也是‘纲丝’(郭德纲粉丝名)!”逗得众人大笑。不仅如此,汪涵还非常真挚地评价郭德纲:“郭老师的出现是相声行业的中心”,让郭德纲直言“不敢当”。与此同时,郭德纲也在这样难得的场合当面表达了自己对汪涵的钦佩:“汪涵是人中龙凤!”除了互赞,郭德纲在现场还回忆起了自己和汪涵在二十年前的一台晚会上的相遇。

  此次郭德纲不仅携众弟子做客《天天向上》,更是罕见地在综艺节目里秀了一把“纲丝”都很少有机会看到的才艺表演。节目中,因为大张伟表示自己很喜欢听郭德纲老师的段子,甚至“会把郭老师的相声下载到手机里听”,并现场展示了大鼓版的《梦醒时分》,郭德纲也超大方地给了大张伟特殊的“粉丝福利”——与其合作京韵大鼓版的2017年度神曲《全部都是你》,让大张伟十分满足。不仅如此,在与天天兄弟愉快聊天之余,郭德纲兴致盎然地现场即兴来了一曲京腔版的《勇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