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我没有那么高冷,只是个子高,名字冷

来源: 星娱TV 2018-01-30 10:0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直给人“高冷”印象的韩雪展示了自己软萌的一面。

韩雪的配音得到专业老师的称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声临其境》播出了多期,让不少观众见识到了娱乐圈很多优秀演员的台词功力,以及他们声音的魅力和创造性。往常节目都是男性嘉宾居多,上周却一反常态出现了四位“魅力女声”,节目带来的震撼效果不输以往,其中拿下当期节目冠军的韩雪,用英文给海绵宝宝配音的片段,更是突破了3000万的点击。观众都惊讶于,这个素来被唤作娱乐圈“高冷花瓶”的女子,竟然也有这样的可爱软萌的一面。

  近日,韩雪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这次的形象大颠覆,韩雪说:“其实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和舒服的事情,生活方式随意,可以拍戏,可以唱歌,也爱玩科技,离核心圈子比较远,比较安逸。”她还说,自己一直就不是高冷挂的女子,“其实生活中我没那么高冷,只是个子高,名字冷。”

  颠覆形象不是一戳而就

  韩雪早早就关起房门玩配音了

  韩雪在《声临其境》里的代号叫做“粉红猪小妹”,取的名字就预示着生活中的韩雪离二次元的世界并不遥远,她也有软萌的一面。果不其然,在节目的第一个环节,韩雪第一个上场,为海绵宝宝配音,平日里看似冰冷的她,要跟着片段里的海绵宝宝上演各种哭闹和抓狂,接着还要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奶奶”,用苍老的声音施以安抚。更重要的是,整个片段里面,韩雪配的都是英文。这让现场不少配音界的专业老师,都大赞韩雪的表现惊艳。

  其实,韩雪早早就开始接触动画片的配音了。她说:“我以前就很喜欢配音,也在配音软件里配过很多英文片段,但都是自己关起房间门自己玩的,怎么耍都可以。至于英语,坚持学习三年了,每天2~4个小时,把所有的碎片时间攒出来,所以才有了大家看到的英语配音。”

  对于形象的颠覆,韩雪笑说:“大家觉得这一次我很颠覆想象,是以前找我演的角色挑战不够吧。很难得有舞台可以呈现这些平时大家没法关注到的演员的特质,好演员都是需要刺激的,其实生活中我没那么高冷,高冷的印象都是给不熟悉的人,那是自我保护,如果环境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就可以卸下包袱了。”

  “花瓶”秀出台词功力

  韩雪说真材实料的花瓶是艺术品

  韩雪出道多年,拍摄过不少电视剧。但是圈中有很多关于韩雪“高冷”的传说,也让外界慢慢地带上了有色眼镜来看待这位演员,再给她冠上了“花瓶”的称号。这次在《声临其境》里面,不少观众都认可,其实韩雪的台词功力绝对是实力派的水准。被喊了这么多年的“花瓶”,韩雪也已经看淡,她说:“花瓶不也看什么窑烧的吗?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是艺术品。”

  韩雪透露,自己接演电视剧,都会倾向于拍同期声的剧,如果无法实现,自己也会尽量抽时间完成自己的配音工作。她说:“我比较喜欢演同期声的戏,丢不了细节,就算不能同期,也要尽可能自己去配。所以,台词的能力就是这么积累的。很多演员有顾虑,不敢张嘴,我觉得应该把自己替换到表演的状态里,大胆张嘴。”

  韩雪承认,声音的优势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先天的,但她的例子就可以证明,后天的努力也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她说:“我进上戏(上海戏剧学院)以前,说话小嗓子,可能是苏州姑娘吧,咬字都在口腔里,中气不足。后来进了上戏,台词课帮我调整过来了。而且节目里我的台词老师刘婉玲老师就在下面,录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一看电视播出,压力好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