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周深后台被直播挖料?《in雄联盟6》又回来搞事了!

来源: 星娱TV 2018-01-29 17:01: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进到腊月里,似乎每天都在向着新年假期逼近,但年底的工作又总是格外繁忙,想看点有意思的综艺乐一乐来缓解压力,却发现种类太多不知道怎么选?没关系,跟着人气走总归没有错。有一档纯直播的音乐综艺播出5期,一期比一期火,上期同时在线观众更是超过133万,它就是酷狗直播独家播出的《in雄联盟》,第六期将在2月6日重磅登场~

   百万观众听起来很厉害,这一期能在这个记录上产生新突破吗?当然了,观众多不多得用实力说话,节目不好看又怎么能吸引观众?先来看看这期有哪些精彩看点再说!

  看点一:人气大咖现场组队主播歌手 花式秀唱功

   既然是做音乐综艺,那参加者的实力就相当重要了,相信也没人喜欢看唱歌都不在调儿上的选手们“菜鸡互啄”吧?好在《in雄联盟》这节目还是挺靠谱的,以往每期请来的嘉宾都是实力人气兼备,这期也不例外。除了“天籁唱诗班”周深、“情歌暖男”品冠、“疗伤歌后”孙露、“中国风代表人物”后弦四位大咖,还有“实力磁嗓”贺一航、“人气美少女”胡66、“氧气女神”林哲宇、“治愈小天后”咿一四位人气主播,他们两两之间还将组成CP花式开唱,到底哪一组CP更强力?只能通过节目来揭晓了!

看点二:后台采访也直播?和粉丝一起挖最爆的料

   《in雄联盟》这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程直播无剪辑不修音,是连后台采访也全程直播的那种哦!你知道的,粉丝多的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特别要求什么“不能写”嘛,但直播就根本不给你这种机会咯,而且还是在后台准备这种防备最弱的时候,往往可以不经意间“套”出各种奇奇怪怪的料!

   最近刚发了新专《言外之意》的品冠肯定逃不过被挖专辑相关的料了,据说这张专辑是表达那些说不出口又难以宣泄的内心伤痛,而且其中还有品冠自己的创作,不知道品冠本人和那些伤痛是不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呢……

   去年周深刚出了他的首张国语专辑《深的深》,反响相当不错,近来还尝试了越剧版《大鱼》和京剧《铡美案》的表演,这种跨界融合对于周深来说似乎没什么难度,或许后台采访的时候会即兴来一段戏剧唱腔?

   孙露不久前还登过酷狗星乐坊,带着她的新专辑开mini音乐会没想到却被自己的爱犬抢了镜,不过在星乐坊中孙露也展现出非常会玩的一面,更透露自己生活中其实是个女汉子,习惯了她在歌声中的女神形象,如果后台采访刚好直播到她女汉子的一面就有意思了……

   大家还对后弦《海口》《单车恋人》《娃娃脸》等作品耳熟能详,却没想到不经意间人家已经有个可爱的女儿了,不仅歌声里充满甜味,相信他现在的生活也是相当甜蜜,爱人是大学初恋,就这一点已经让人足够羡慕。严重怀疑后台采访的八卦小分队要去求恋爱经了……

看点三:为拉票用尽压箱底的神秘操作

   和普通的音乐类节目不同,《in雄联盟》不是单纯的唱得好就行,看直播的观众老爷们挑着呢,在舞台上,各位选手得使出十八般武艺进行拉票,听说曾经上演过现场贴膜同时飙高音?鬼畜舞步配合慢情歌?虽然说这些操作都是令人窒息的,但能不能拉来票还很悬,因为这节目还有弹幕互动环节,管你是明星还是主播都要随机抽问题回答而且还是有问必答,为什么必答?因为决定他们最终名次的就是那些手握星光票的观众老爷们……

   有咖位有牌面,还有各种不知道会有怎样惊喜的八卦猛料和神秘操作,就问你这档《in雄联盟》是不是让你感觉一颗赛艇?光一颗赛艇没用,人家节目2月6日正式开播可别错过了,提前去酷狗直播上预约好才是正经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