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婉霏带儿女"人在囧途" 小泡芙好奇心爆棚玉雪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8-01-29 16:1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刘耕宏妻子王婉霏更新微博称:“到了台北机场飞长沙因大雪取消航班!因为一定得到长沙所以开启了我们的人在囧途!飞上海转高铁除了抢票还得赶高铁!还好孩子们心态好,觉得很像在探险,一路上开开心心的。”照片中王婉霏带着小宇恩和小泡芙,母子三人开启了他们的“囧途”。两个孩子都笑容满面,玉雪可爱,对车窗外的世界十分好奇,完全没有旅人的风尘疲惫,而是神采奕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