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60岁苗侨伟亲上阵拍撞车戏拒替身:最多不过在车里滚来滚去

来源: 星娱TV 2018-01-29 15:4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苗侨伟28日到九龙湾与许绍雄等为新剧《守护神》拍摄一场撞车戏,已经60岁的苗侨伟依旧亲自上阵拍摄撞车戏,没用替身,十分敬业。只见苗侨伟倒卧在四轮朝天的的士内,画面惊险! 受访时,苗侨伟被问到拍这场撞车戏是否危险,他笑言:“有什么惊险?都是那辆车惊险,个人没有事,最多不过是在车里滚来滚去吧!”可见他拍摄时心情相当不错。拍摄这场戏时太太戚美珍、好友袁伟豪、高层乐易玲等前来探班,加上完成这场戏后新剧便告杀青,一身松晒的苗侨伟还与剧组影大合照、开香槟庆祝,心情大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