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歌手》临时换曲 挑战多变风格获赞

来源: 星娱TV 2018-01-29 13:43: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韶涵《歌手》挑战多变风格 告白那个“他”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王牌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三期在万众瞩目中重磅上演,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张天、苏诗丁和补位歌手李泉同台竞技。在本场竞演中,张韶涵身着成熟女人味十足的黑色连身裙登场,以一曲孤独感浓烈的《全世界失眠》低唱浅酌,通透又内敛的声线唱尽思念的落寞,引得现场观众潸然泪下。在歌曲最后,张韶涵出人意料地表白,也让全场所有人感动之余纷纷好奇不已。

  微卷烫发如洋娃娃般精致,红色翻领点缀一袭露肩黑色长裙,吟唱着《全世界失眠》的张韶涵站在舞台中央,清亮纯粹的歌喉余音环绕,如黄莺般娓娓动听,静谧的空间中,感伤的旋律直戳心窝让全场听众为之动容,也让张韶涵红了眼眶。而在一曲结束后,“我们心中都住着某个人,这首歌正是送给他的”——张韶涵哽咽着声音的突然表白,让全场观众和歌手们惊奇又感动,而粉丝们除了在网上大呼“今晚只为你失眠”,亦有深情告白表示“日常催婚自己的偶像已经成了惯性思维,从没想过有一天你真的找到了那个对的人,真的结婚了会怎么样,现在你只是说这首歌送给心里的那个人,我已经觉得自己失恋了!”

  而这期《歌手》竞演因为临时换曲,张韶涵几乎彻夜未眠,不过在休息不足的情况下能够完美演绎“女声版”陈奕迅的《全世界失眠》,可以说是很赞了。这与张韶涵日复一日的坚持锻炼、学习不无关系,在《歌手》的采访中,张韶涵就表示“像我们歌手,不是只有练肺活量,还要有线条,要把自己尽量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去锻炼自己,包括饮食,甚至请声乐老师来教我唱歌。”张韶涵深知坚持的重要,也笃定前行的脚步,因为她苛求自我,渴望为观众呈现完美舞台:“谁不想要简单生活就好了,这些学习其实我可以就放在旁边,我可以活在大家说的‘曾经听过张韶涵的歌’这样就好了,可我还有很多的可能性,我也希望去发掘这些东西。”

  对于音乐,张韶涵始终有梦,因此也不断在《歌手》的舞台、人生的舞台上挑战自己。值得一提的是,《歌手》本期录制当天,正好是张韶涵的生日,歌手们在汪峰的带领下一同为张韶涵庆生,而张韶涵也感恩表示“何德何能让大家——这么棒的歌手们为我庆祝生日”,同时也为在场所有人送上了祝愿开心健康的祝福。一首《全世界失眠》让我们看到了安安静静唱出自己内心的张韶涵,歌声依然是当年纯粹动人的那个少女,期待她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撼动心灵的音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