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现场》钟镇涛张漫变“刀子嘴”

来源: 星娱TV 2018-01-29 13:0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型中国故事主题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经过一个多月的播出,从“听音初识”的第一轮竞演进入到“联合对抗”环节。随着竞演进入第二轮,36名竞演者由人工智能评分系统“小渴”根据声音特性进行两两组合,展开“2v2”对战。各具特色的竞演者两两搭档成“美女野兽”、“冰山火锅”等组合,碰撞出不少出人意料的火花。主持人董艺加入节目和任鲁豫搭档主持,同样让节目精彩升级。

“记不住词不是理由”

  “渴望筑梦团”制作人要求更严苛

  首轮竞演中,“不要捏话筒头”是李勇军老师一直挂在嘴边的问题,而随着竞演升级,“渴望筑梦团”也变得更加严格,面对竞演者的紧张和失误,制作人张漫的一句“记不住词不是理由,观众根本不会听你的原因”,让全场霎时鸦雀无声,就连一直温柔鼓励的钟镇涛都忍不住表示,“急得我都想跳上台了”。

  不仅是制作人们,升级的赛制也让竞演者们对自己提高了要求,年逾半百的周京华就表示为了练歌,一天只睡了两个小时。他和18岁的戴韩安妮合作演唱的《你是我的眼》,饱含着深情和沧桑,让全场都为之动容。

“中国心”接班人张颂华开门失败

  陆军战士“小吴京”曹文憾负离开

  陆军战士曹文因长相帅气被称为陆军“小吴京”,在联合对抗中,他和“中国心”接班人张颂华成为一组,共同演绎经典歌曲《精忠报国》。因赛制升级,只有人工智能音乐评分系统“小渴”评分超过85分后,组合内的两人才能分别走出“歌咏亭”,而令人遗憾的是,张颂华仅以两分之差未能获得“小渴”开门,尽管曹文在第一段副歌后就走出了“歌咏亭”,也只能和队友一起遗憾离开舞台。

  而与他们PK的前北大合唱团团长王上和“音乐不倒翁”刘艺豪,在本轮竞演中表现十分出色。“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耳熟能详的古诗承载着满满的思情融入《故乡的云》,随着平稳悠扬的和声将歌曲推向高潮,让全场观众不禁起立鼓掌。两人的精彩合作不仅收获了全场观众和“渴望筑梦团”的认可,也让人工智能评分系统“小渴”打出了两个93分的高分。他们在下一轮的表现,让人倍感期待。

“师生组合”、“冰山火锅”情歌对唱

  制作人纷纷撮合变红娘团

  在激烈的联合对抗中,两组青春靓丽的男女搭档特别亮眼。黄小幺是一名音乐老师,而王天阳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名在读研究生,这对特别的“师生组合”里,一个是娇小甜美的女孩,一个是身高将近一米九的大男孩,年龄相仿的他们组成一队,默契十足,一首深情的对唱《当你老了》更是让整个现场粉红满满,制作人纷纷将歌词化用到两人身上,撮合二人就此“约定终身”。

  另一对“火锅冰山”组合,则是一位年轻帅气的火锅店老板和高冷美女录音师的搭档。两人声音的搭配正好贴合了二人的性格,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融合了男声的温柔和热情,女声的青涩和直接,让“渴望筑梦团”的导师们也不禁感叹,仿佛听出了初恋的感觉!

  随着激烈的“联合对抗”竞演环节进入高潮,竞演者们的表现也更加精彩。而《渴望现场》18强席位已经仅余8个名额,下一期节目中还有谁能突出重围,晋级的竞演者又将会迎来怎样的升级考验,十分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