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宠女儿咘咘和Bo妞!贾静雯:修杰楷谢我没生儿子

来源: 星娱TV 2018-01-29 08:41: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贾静雯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完婚后,诞下女儿咘咘、Bo妞,夫妻俩对于家有满满的爱,她眼睛笑成弯月:“40岁产女没有犹豫,我就是很爱小孩,对我来讲希望小孩有手足,觉得那是一种幸福。”两胎都是女儿,她也提到,修杰楷曾说:“谢谢没有生儿子给他,因为男生得不到他的心。”

  贾静雯接受采访提到,她喜欢热闹大家庭,“我好像不应该只有一个小孩,所以生下咘咘、Bo妞,希望她们成长过程,有兄弟姊妹的陪伴。”如果不是因为年纪,她可能会考虑再生一胎,但她形容现状:“手足是富有的。”

贾静雯与女儿

  修杰楷对女儿咘咘、Bo妞疼爱有加,许多事情一手包办,是否会遗憾没机会生跟老公一样的儿子,贾静雯笑说:“我跟他有很认真讨论过,他一直给我压力,因为他说“你如果生儿子我绝对不会疼他”,他对男生没有耐心,他会用很严苛的军事教育,上天很妙,天生知道他只照顾女儿,所以很幸运有两个女儿在身边陪伴。”

  贾静雯也形容修杰楷对于女儿很细心,甚至到了夸张程度,她说:“修(修杰楷)跟我说要做一个榜样,未来女儿找另一半条件要跟他一样,但这世界找不到,世界只有他一个,他把女儿标准定得很高,就是所有爸爸都会讲的话。”她边说边无奈大笑,但眼中满满都是对老公的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