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红毯来袭

来源: 星娱TV 2018-01-26 15:0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月24日,在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的红毯堪称史上最萌红毯,除了各大明星的时尚红毯秀,杜海涛和妈妈的温馨红毯秀,还有国内知名原创动漫IP的人偶红毯秀。

  可爱的虚拟形象和它的创始人走在红毯上,真的萌的人心肝儿发颤。张小盒、炮炮兵、被窝猫、年娃、春妮、星座不求人、大力金刚、棠宝机器人、京剧猫、开心超人、魔鬼猫、魅族熊猫、功夫鸡、辛巴狗、玩偶奇兵、凹凸君、青青侠、太阳鸟、狼小宝、小恐龙阿贡一家个个都让人心里发软。

  据悉,这么多二三次元明星齐聚一堂是为了助阵“星迷宇宙”的发布。星迷宇宙,是分享时代打造的一款超级IP联盟,通过建立一整套宏大的世界观,实现真人明星、历史人物和动漫IP形象的融合。这么多的大咖助力,真的是非常期待星迷宇宙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