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场》P图车祸遭嘲 奥普拉威瑟斯彭巧妙化解

来源: 星娱TV 2018-01-26 14:4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老牌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公布好莱坞年度特刊25周年封面人物,英国女演员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成为唯一入选的英国明星,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和盖尔·加多(Gal Gadot)等大牌女星一同登上封面,跻身一线明星之列,一同展示了电影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名利场》是美国著名时尚杂志,由康得纳斯出版公司出版,扮演着“从新星到巨星”的全球最华贵舞台提供者的角色,在国家杂志评奖中在最佳杂志、摄影、专栏、随笔和评论上均获提名。而此次杂志特刊25周年封面,《名利场》让12位好莱坞重量级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过去的一年,由其标志性的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操刀。

  《名利场》写道:“在今年的好莱坞组合中,由演员代表的电影和电视节目首次提供了一种幕后的视角,让人们看到了这样的一种场面。这一举动让女性在担任主角时表现出了强大的力量,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这里我们有瑞茜·威瑟斯彭和妮可·基德曼,她们在《大小谎言》中召唤女人们的战斗口号,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饰演本·布拉德利,这是凯瑟琳·格雷厄姆不可缺少的配角。” “还有克莱尔·弗伊和盖尔·加朵,她们扮演了强大的角色,女王和神奇女侠的化身,以及未来可能的女总统。”

  虽然此次《名利场》25周年的封面群星荟萃,但却也搞笑地弄出了P图事故。吃瓜群众们将封面图放大后发现,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奥普拉的手放在她的臀部,另一只手放在她的膝盖上,然后用第三只手绕着瑞茜的腰。这个错误促使人们在推特上取笑该杂志,并开玩笑说这位超级巨星确实有三只手。 人们还在推特上指出,瑞茜在封面上有三条腿,并玩笑道: 瑞茜·威瑟斯彭是怎么一下子就做完这么多事情的?她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制作和出演,拥有一条时尚路线,同时也帮助组织了运动。嗯,可能是因为她有三条腿。

  瑞茜也在推特上对P图事故作出了回应,“嗯……我想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我有三条腿,”她写道。“我希望你们还能接受我的身份。(我永远不会为我的@Oprah而道歉)如果你们有机会,我强烈推荐。”此后不久,被@的奥普拉也回应了调侃,她回应到,“我接受你的三条腿,因为我知道你也接受了我的三只手。”

原标题:《名利场》P图车祸遭嘲 奥普拉威瑟斯彭巧妙化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