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出道25周年巡演启动 秀美背引尖叫

来源: 星娱TV 2018-01-25 07:41: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莫文蔚秀美背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日前,莫文蔚2018全国巡演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沪举办。今年是莫文蔚出道的25周年,她将开启自己全新的个人巡演,同时,活动现场莫文蔚也发布了此次的新歌《如初之光》的MV。回顾自己的“上半场”表现,莫文蔚坦言对音乐的爱没有变,身材也没有变,更现场大秀美背,引起众人尖叫。

  莫文蔚在发布会上

  作为新专辑的热身,莫文蔚新歌MV《如初之光》在发布会上首度亮相,此次MV全程在上海拍摄,谈及和上海的渊源,莫文蔚表示,“第一次在内地做个人演唱会就是2003年的时候在上海的虹口体育场,这次MV的最后场景中也是在一个体育场里,可以借此来怀念当时的初心和感觉。”

  启动仪式

  谈及此次即将开启的25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莫文蔚透露,她将跑遍整个全中国所有的省份,时间已经安排到了明年的年中。除了安排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音乐和表演风格,莫文蔚自曝更想借此机会以不同的方式去重温自己过去在舞台上的经典画面,令人期待。

  在这个25周年的时间节点上,问及最重要的音乐阶段在什么时候,莫文蔚沉思许久,继而表示十年前和许多歌手一样曾经感到迷茫,但是因为热爱音乐,所以可以承担一切,虽然累,但是很开心。除了心态上的变化以外,莫文蔚现场笑言自己还是有很多事情没有变,“直到今天,还是和25年前一样的身材”。高挑身姿搭配墨绿色镂空长裙的她,现场大秀美背,引发众人尖叫。

原标题:莫文蔚出道25周年巡演启动 秀美背引尖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